秋祭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迷霧]彷徨,喜歡這迷茫的霧。撿一片落葉,起身發現,自己也是那樣的迷茫……

  花開終又落,人來人亦去,明知已錯過,又何必再招惹?匆匆的擦肩,我只淺笑而過,釋然一切,呵,任由它們消失在這迷霧中。

  回首,只是徒增了那無知與稚嫩的悲傷罷了,就象落水的石子,只掀來短暫的波痕。有些事,終將淡去,有些人,轉身便是永別,僅存的只是那迷茫的情和慘淡的景,而它們又不知將消散在何處……

  那些曾千方百計要弄清楚的,卻發現迷茫是它最美的風景。繁華褪盡,餘下的只是無名的傷悲,時光不容我們留戀,走到現在,再也無法回頭,只盼它們象這迷茫的霧,只濕潤了清晨。

  此三年,只作人生小憩的驛站,沒有什麼非得留戀一輩子的,相遇只是插曲,風景再美也是過往。回首時,那曾一同走了三年的人啊,早已不知何處。

  [雨祭]淺笑,總覺得有些東西在不經意中流逝,某刻,沒有刻意找尋誰的蹤影,只是發獃,雨落,心已麻木。

  很是喜歡雨後的天空,雖是冷清,但無比純凈,讓我想起曾經單純的笑容,只是不知它在何時沾染了紅塵,卻再也洗刷不去。

  曾認為落葉是因秋太冷,原是倦了這世間滄桑,和秋雨跳這落幕之舞……

秋祭 範文推薦:

  • ·秋祭
  • ·中秋祭
  • ·秋祭
  • ·秋祭
  • ·秋祭
  • 您正在瀏覽: 秋祭
    網友評論
    秋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