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封寫給記憶的信

一封寫給記憶的信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封寫給記憶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青澀記憶

  記憶你好:

  謝謝你讓我在人生開始有記憶時就在人生的路上一直陪伴着我,把我在人世間所看到的,體驗到的,所經歷的都一一的記載了你的記憶里。讓我可以在夜幕的寂靜中把窗帘落下,為自己斟一杯茗香的茶,讓淡淡的香把我纏繞,在優雅中讓心靈和你相伴,品讀你給我帶來的以往。

  你是我腦海里儲存的芯片,打開時,你就款款而來,你就會娓娓的一一道出你的以往。從記憶中一個少女的身影跳躍的我跑來,清純的臉上洋溢着燦爛。母親把我裝扮的如此美麗,讓我再次和她相擁。甜蜜在心裡盪起笑意,陽光下吹來暖暖的風。幸福打濕了我的雙眼,心欣然,依然。

  你收起了我的失落、我的憂傷、打開時,從不刺痛我的傷,撫着心靈慰着淚,不言不語,守在我的身旁。在迷茫時,你輕輕的指向遠方,讓我看前車之鑒,不再迷失方向。心燦然,釋然。

  謝謝你記憶,在我的匆匆生命里你與我相守相知,至此不渝讓我的心是如此溫暖。你的快樂里充滿了活力,把風箏可以放到那天邊,銀鈴般的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謝謝你記憶,在我有淚時,有你陪在我的身旁,無人處,你不嫌棄我萎靡不振傻傻的模樣,默默的看着我眼裡的淚光。點點淚相對,一任時光。

  有一天我會老去,但唯有你記憶還會留在永恆,把我留下的足跡寫在了你的心底,在我老去的身軀里,而你卻為我留下了記憶,留下了靈魂。把我的記憶寫在了人間。不要感傷,不要留戀,萬物往複,草木人間,浮生以往。

  謝謝你忠誠的和我相依相伴,在和我如影相隨的時光里,讓我體會鮮活的思想,鮮活的生命,鮮活的感受,鮮活的活力,鮮活的快樂。收起時,你就是我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記憶的信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記憶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