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緒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royalknight-繁華終禮

  繞轉,寫著雙月輪回之舞!

  宿命寫在輪回里,誰來終結?

  虛無的風,總在未知處飄渺的吹起!為何要在句子問一個爲什麽,尋得那個所以然也!

  一紙江南煙雨夢

  逆襲

  敗落,如暗湧般續續掀起,湮滅----感覺在某個時刻突兀,屬於某人的曲調會在某個時刻似曾相識!後知後覺,未曾深看,原來煙埋著許多的無奈

  散場

  誰在幕後,導演著流浪的愛情,原來我們都像個孩子,在所謂的世界里—判定!軌跡,還差一些~就可以和從前不一樣—逆轉!

  也許是一次沉淪,也許是一場銳變!繁華,不允許再繼續走落,神傷!當喧囂遠離,黃土伴我,伊人是否能夠憶起,這位尋常過客!

  結束,只不過下一個誕生的初演,壞,只是時間的片角,尋著那個不完整漸漸拼湊。

  戀不過一季,劇情,寫著斷點—秋蟬

  漸行漸遠漸無聲—黃昏,滑落的楓,凋零了時光。人影矗立,守候那遺落的記憶!誰人知道—昨日陽臺的片段!轉角的以後,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上善若水,你我終究終止軌跡交錯的匆匆!

散緒 範文推薦:

  • ·散緒
  • 您正在瀏覽: 散緒
    網友評論
    散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