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當時光也被擱淺,真愛乍現

當時光也被擱淺,真愛乍現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文/靜秋凝雪 原創/

  時光清淺,記憶一往如昔,喃喃碎語,勾勒花開半夏,離別滑下的淚珠,在唇角蕩漾不停,不清不淺。彈指流年,消瘦了誰的等待,隔岸的輕聲夢語,溫存着熟悉的畫面,恍如世外桃源。——題記

  五月將近,六月來臨,你我的離別悄無聲息的慢慢拉開序幕,悲傷落了我的眼眸,無法輾轉入夢,亂了心尖。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年華,多想,青春不散場,流年不荒涼。

  若有一天,若能再見,等候還會不會那麼的未知。燃盡的等待,為誰化作了彼岸花?一生一世只為你等,卻不知道故事的結局。當記憶定格在往日的情意,你轉身的瞬間是否有我的畫面。

  獨倚樓台,傾世獨語,你拋棄了往日的諾言,我守住了今昔的等候。夜雨霖淋蕭瑟了曾經思念,悲傷已逆成河,涌漫了六月對你的離別,滑下舞動的珠粒,留着心中的不舍。

  回首記憶的菱角,翻開歲月的一頁,你是否轉身看到我的等待,依然在原地等候着你的回眸。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我們的相戀是不是一場不歸期的陌路,無法相交的原地。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日復一日的等待,關於你的一切,卻從未遺忘,而你卻把我丟且在拐角的街頭,宛似一朵枯萎的花兒,無人悉心照料。恰是的戀語,用心去抒寫過往昔昔。

  一場相遇,沉淪一生,如果當初早日回頭,就可以看見你的心,而我卻蒙蔽了自己雙眼,不敢踏出挽留的一步,心碎,痛了整個花季。如果,愛能釋懷,塵世間就不會有這麼多痴情女孩。

  多說,紅塵是客棧,有多少過客註定分散與離別。如今,我們不是要離別了嗎?認識你我花了整個青春年華,離別卻只用了揮手的瞬間。離散后的昨天,會不會在未來的道路重逢。

  陌上花開,靜聽花語,浮上你的容顏,融心結飛舞,清逸飄散,心只為你一人守住。曾經相戀過的時光,你會不會轉身就忘,而忽視了一個人為你漫長等待,等待一場繁花散落的結局。

  且聽風呤,輕觸琴弦,如風之纖細,思念為誰斷?你我要在六月這個美麗的季節,漸行漸遠,疏離彼此的眼角,你要追尋你想要的滄海桑田,但會不緊不湊的跟尋你的腳步,風行於你。

  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娥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不問結果,只為心中的一個人點點付出,許他一路繁華無盡。

  轉角邂逅,歲月依然靜好,只留下一個人,一座城,傾城等候。愛一個人,卻如此的難,早知如此牽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終究,都是前世註定的輪迴,不甘心也只能任命。

  轉首的瞬間,你遺忘了曾經的柔情,為我中下今日刻骨銘心的傷,卻我沒有轉身回頭,而是靜守等待,等待花開之日,與你在轉角處重逢。當時光已被擱淺,真愛乍現。

您正在瀏覽: 當時光也被擱淺,真愛乍現
網友評論
當時光也被擱淺,真愛乍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