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誰在說河南人的壞話

誰在說河南人的壞話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又在網上看到了一篇說河南人壞話的文章,感覺非常氣憤,像寫這種文章的人,不是被門擠扁了腦袋的白痴,就是想嘩眾取寵的小人。你見過多少個河南人,竟然給整個河南人下了這麼多的評語?

  我們經常說我們是炎黃子孫,看看炎黃是哪裡的?做為中國文明發源和傳承的河南人,足跡遍及中國及海外的很多的地方,很多的中國人,都有着河南人的血統。你翻開你家的族譜看看,是不是你的祖宗也是河南人的後代?如果作為一個河南人的子孫,還在誣陷編排着祖宗的種種不是,你不但是不孝,簡直還無恥之極。

  就像一個被男人上了之後又被無情拋棄的女人,總會說所有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可你在說這個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的父親和爺爺?你再回家問問你的父母,小時候有沒有被水嗆過、被飯噎過?你是不是也該認為所有的水都會嗆人就不再喝水,所有的飯都能噎人也不再吃飯?那麼你是怎麼長到了現在這麼大,是吃着茅廁里的東西嗎?像這種思想偏執、以偏概全的卑鄙小人,簡直就不能稱作人。他總是站在有利他自己的立場來評價他人,全忘了他自己還剩下多少的德行。

  每個地方總有壞人,也都有好人,所有的民族也曾經都曾經出現過敗類,難道你就說所有的民族都是敗類嗎?我們的國家也曾經出現過很多的漢奸、賣國賊,那麼你是否也要承認自己是漢奸呢?你以為你是神嗎,才見過幾個河南人,就敢這麼來評價河南人,敢給河南人下性格總結,就算你不是人,真的是神,你也應該滾的遠遠的,河南人什麼樣的性格還輪不到你來下定論,河南人優良的品格就被你們這幫卑鄙的小人給敗壞了。

  再看看這個垃圾都下的什麼評論:第一,說河南騙子多。你有沒有被騙?是被騙了身還是騙了財,如果沒被騙,那你就是地道的小人,不負責任的亂寫亂放,污染了我們的耳朵和眼睛;如果你被騙了,按照進化論的理論,像你這種智商低劣的白痴應該屬於被淘汰的物種,你應該把自己洗洗乾淨了,省的被宰的時候臭氣熏人。你睜開你昏聵的花眼看看,那個地方沒有騙子。第二,河南人做小姐的多。你是不是經常去光顧這類場所才做出的結論,如果是,你本身也不是什麼好鳥,品德低下的人還有臉去說別人,我都替你臊得慌;如果不是,你從哪裡得出的結論,是不是你家人也有在這種場合工作的,總結后告訴你的。第三,說河南小偷多。是你家的人被偷了還是錢被偷了?如果真的被偷,你應該感謝他,他給你上了安全一課,在這個社會動蕩的年代,你竟然還能如此大意,不要哪天自己被人給偷了當牲口賣就算萬幸了。第四,說河南的假貨多。你買了多少河南的假貨,如果真的買到了,你再看看,是不是就是在你家後院生產的,然後貼上了河南的商標?既然是假貨,你竟然能相信貼在那假貨上面的生產地標籤,這不能不讓人懷疑你的智商。

  河南作為中國第一人口大省,出現個把道德淪喪、品格敗壞的是很正常的。在一個地方打工的人,河南人可能佔十個,其它省份的各佔兩個,河南人出了三個壞蛋,其它地方的各出一個壞蛋,那麼大家都會覺的河南壞人多,但是我們再看看比例,河南人犯罪的還是小的多;還有就是像剛才那種不負責任、大放厥詞的雜碎太多,把河南人名聲給敗壞了,所以大家都在盯着河南人,即使大家都在犯罪,可能河南人就更容易被曝光,這都是那幫到處釋放污染源的垃圾的功德了。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你現實的到一下河南,去領略下河南的風土人情之後,你再去做發言吧。想這種混賬人說混賬話的東西,就不要在這裡現眼了,真應該洗洗乾淨送到屠宰場,趕緊投胎去吧。

您正在瀏覽: 誰在說河南人的壞話
網友評論
誰在說河南人的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