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篇一: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黃藝墨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講述了生動有趣的校園生活。

  五三班幾個調皮鬼把整個班級搞的"雞犬不寧",一會把同學的裙子上粘上口香糖,一會在自習課上高"模仿秀"……整個班的同學笑聲不斷,老師"氣"聲連天。哎,這幾個調皮鬼啊!

  軍訓時,幾個調皮鬼又鬧出了不少笑話。"肥貓"帶領女同學去搶兔巴哥的零食,把自己帶的手機給別人玩遊戲,說好保密的卻告訴了老師……他們乾的壞事總之讓老師和同學們都哭笑不得。

  看這本書時,有幾次我都捂着肚子差一點笑死了。我們班也有幾個像他們一樣的壞小子,每次被他們氣得吐血或笑的前仰後合的。因為有了他們,幾乎每天都總有一些好玩、搞笑的事發生,所以班級的笑聲才會連綿不斷。但回過頭來想想,如果班裡沒有幾個壞小子,沒有他們乾的壞事與搞笑事件,班級的笑聲該會減少多少啊!那將是一個多麼死氣沉沉的班級呀!如果學校里每個班級都有幾個這樣的壞小子,那我們的校園生活會因他們而鮮活、豐富、繽紛多彩!

  等我們長大了,回想起小學的童年時光,回想起幾個壞小子,回想起他們乾的壞事與搞笑事件,回想起當時燦爛的笑聲。那該會是一件多麼愉快的事呀!

  篇二: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叫《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寫的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平常的事。當我看到這本書的題目時,我就被吸引住了,便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很快就看完了。

  這本書講了五。三班的同學,以及老師,這裡面的"壞小子"分別是肥貓、米老鼠、豆芽兒,豆芽天天在班上吹牛,從此獲得了吹牛大王的稱號。又一次,他在班講了沙漠奇遇,同學們半信半疑,但在地理老師的講解下,同學這才相信,只是豆芽兒設的懸念太多,搞得真得也像假的。米老鼠和肥貓不是朋友,但是他們倆常常在一起闖禍,可往往闖禍的是米老鼠,懲罰的卻是肥貓。壞小子和女生也有些故事,比如肥貓和夏雪兒的三八線,肥貓拿用來偷女生水的管子等,還有老師的故事,比如不笑的嚴老師,她從來不笑,卻在一堂語文課笑了一次。還有校長的事……這裡的壞小子和我們班的壞小子差不多,都是上課安安靜靜,下課吵吵鬧鬧的,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壞小子"呢?

  這本書里有我們的影子,既有認真快樂的學習生活,又有調皮搗蛋的開心日子,還有認真教學的老師們,我太喜歡這本書了。如果你想看,就趕緊去買吧!

  篇三:《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陳君炫

  要說起我最喜歡的書,那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

  這是一本講述有趣的校園故事。五三班好吃懶做的肥貓魯雲飛,全是餿主意的米老鼠,會吹牛的豆芽兒,飛毛腿兔巴哥。他們以淘氣出名,大家都說他們是搗蛋鬼,調皮鬼。但他們不是只有調皮,還有天真可愛,熱情善良。

  在別人遇到困難時,他們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別人。

  每次讀到他們犯下錯誤和接受批評時,想象着他們滑稽的樣子,我都會笑得直不起腰。

  比如說:五三班的班主任嚴加歷想找肥貓的父母談話,可肥貓害怕父母,就找了個在學校門口賣棉花糖的小販當舅舅,還保證每天都去那邊買棉花糖,還讓他只笑不說,結果被嚴老師發現了。

  再比如說:肥貓在學校里擺上一個偷水工具,結果被整慘了。我真不明白,肥貓很重。為什麼還要魯雲飛這樣一個輕飄的名字呢?

  米老鼠的性格跟老鼠極其相似。個兒雖小,但破壞性極大,膽小怕事。肥貓和米老鼠不是好朋友,但他們經常做一些調皮搗蛋的事兒。做錯事的是米老鼠,受罰的卻是肥貓。如果我是肥貓的話,一定會恨死米老鼠的。豆芽兒的是吹牛大王,頭大身子小,平時在班上毫不起眼的他,經歷了一場沙漠奇遇竟一下子變成了聞名人物。

  他們調皮時調皮,搗蛋時搗蛋,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他們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

  篇四: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五三班的壞小子》出自作家楊紅櫻阿姨筆下的一本校園小說,主要講了"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作家楊紅櫻阿姨以最大力、最自然的表現手法,將當代少年生氣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兒童天性表現得淋漓盡致。在這裡,我回憶起了我美麗純真的童年。特別是"壞小子"們和女生的故事十分幽默。我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

  "偷水的管子"講了"肥貓"的課桌里放着一根塑料管子,每天女生們的水都會不知不覺地少了一半,後來,四個"受害者"發現了"壞小子"幹得"好事",於是,女生們想出了好辦法,讓"壞小子"——"肥貓"掉進了陷阱。

  《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讓我想起了我們班也有這樣一群調皮的"壞小子",他們雖然調皮搗蛋,但從不拉班級的後腿。在運動會上,他們用驚人的速度和驚人的高度為班級爭得了一分又一分;在奧數思維題上,他們有着機智敏捷的頭腦,在奧數比賽時屢屢取得好成績。難道這不是他們用辛勤的努力換來的嗎?

  看了這本校園小說,我想:這些"壞小子"其實並不壞,他們活潑可愛,聰明伶俐。

  篇五:《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在書海中,我有過幾本特別喜歡的圖書,其中一本就叫做《五。三班的壞小子》。在這本書中,你可以看到壞小子們淘氣的一面,也可以看見壞小子們人見人愛的一面。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其中的一個《偷水的管子》的故事簡介。

  有一隻肥貓(一個壞小子的外號)有一根吸管,很長很長,他每天都用這根管子偷喝別人水杯里的水,最後受到了懲罰。

  在生活中,我也有一個事例。

  有一次,我去表姐家玩,媽媽要我帶上自己的零花錢。到了表姐家,我放下了裝錢的小包,然後就出去玩了。回來時我發現我錢包里的錢少了,就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剛才出去買東西沒拿錢,所以就用了我的錢,我生氣地問媽媽為什麼拿我的錢不告訴我一聲,媽媽卻說:"告訴你能怎樣,不告訴你又能怎樣?!"我頓時無話可說。

  回到家中,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笑便拿出了我少的那些錢說:"是你媽媽讓我給你的,她怕你不高興。"瞬間,我感覺我誤會了媽媽的用意。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希望大家記住誠實守信的做人原則。

  同學們,你們又什麼好書呢?快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裡面的快樂吧,祝大家快樂!

  篇六:《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讀完這本書,四個陽光男孩讓我見識了他們的頑皮搗蛋、可愛天真,更讓我見識了他們的"壞".

  這本書主要講述的是:這四個男孩子在五年級經歷的一些事情。魯雲飛曾用一根超長的吸管去偷別人的水,米奇老是想出一些餿主意去捉弄別人,豆芽兒最大的特點就是愛尿床,兔巴哥他總是喜歡閉着眼睛跑步,正因為這樣,所以在運動會上他跑錯了方向。

  我最喜歡這本書里"壞小子和軍訓的故事",故事裡的緊急集合令我笑到肚子疼。由於他們過度緊張,害怕自己聽不到緊急集合的哨聲,曾幾次跑到樓下去。可到關鍵的時候他們卻沒有聽到,還是別人把他們叫醒的。正因為這樣,他們被叫醒時手忙腳亂,反而找不到自己的衣服。當他們"穿戴整齊"跑下樓時,教官拿着計時錶站在操場上,全體集合完畢時,操場上的燈一下就亮了,他們發現肥貓和豆芽兒穿錯了衣服,羅莉娜一隻腳穿着歐亞菲的鞋,一隻腳穿着蕭依依的鞋,歐亞菲穿的衣服一邊長一邊短,後來才發現是衣扣打錯了親家。米奇居然把一條短褲當成帽子戴在了自己的頭上。

  總之,這本書講述了四個壞小子在五年級發生的所有趣事,真是讓人捧肚大笑。

  篇七:《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

  故事中的四個男主人公是各有特點:肥貓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貪吃鬼,光早上的飯量就是兩個雞蛋、兩杯牛奶、兩個蔥香牛肉餅,上午到了學校還要吃一個雞蛋、兩個蔥香牛肉餅,中午和晚上的飯量就可想而知了;米老鼠而是一個搗蛋大王,他經常做一些調皮搗蛋的事情, 比如:往別人書包里放老鼠、給別人衣服上貼紙條······;豆芽兒是一個又瘦又矮的五年級學生,在表演紅軍奮勇殺敵的時候,豆芽因為走路慢,被"大部隊"遠遠丟在了後面,一個人鬼鬼祟祟地在後面走着,結果被人誤認為成了"小鬼子進村";兔巴哥是一個跑步健將,跑步比兔子還快,因為跑步時總要閉上眼睛,所以鬧出了許多笑話。

  讀了這本書,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為一個學生,不能只讀死書,應該讓自己的童年時代充滿快樂。作為大人,不能總是阻止孩子們應有的快樂。因為孩子的天性是淘氣、調皮的,應該適當的帶我們出去玩,讓我們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和同學們增進友誼,不要總讓我們窩在家裡寫作業,這樣只會讓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上覺得乏味,沒有一點新鮮感和刺激感。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