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篇一: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昨天我們班舉行了《五·三班的壞小子》,我們最開始討論的是調皮,搗蛋,貪吃的肥貓。

  肥貓的英雄事迹可不少,如:紙上的戰爭、男子漢大丈夫、偷水的管子、飛毛腿兔巴哥、課堂不是飯堂、牛奶和雞蛋、酒心巧克力、咕咕叫的肚子。 . . . . .

  最讓我回憶無窮的是:肥貓貪吃而且好喝,他從家中拿了一個塑料管子,在學校偷水。最後"我"知道這件事後,因為"我"知道肥貓有蛀牙怕酸,所以把"我"的水裡加了兩個檸檬,下課後"我們"跑出去玩,肥貓喝了"我"的水把他酸死了,最後肥貓徹徹底底的治好了。關於肥貓的還有吃歐亞飛的酒心巧克力,然後"酒後吐真言"把他以前對戴安,艾薇,歐菲亞做過的壞事統統說了出來。最後喝了戴安泡的熱茶,在樹下稍睡了一會兒,慢慢的慢慢的就有一點清醒了。

  說實話這本書很好看,五·三班的壞小子們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們。

  篇二: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當我讀完《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的時候,腦子裡便閃過了幾個小男孩的身影,以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和一件件讓人啼笑皆非的小事,向我們展示下了現代孩子的性格。

  每當讀到他們犯下錯誤和接受批評時,想象着他們滑稽的樣子,我都會笑得直不起腰來,比如說:五三班的班主任嚴加厲想找肥貓的父母談話,可肥貓害怕父母責備,就找了個學校門口賣棉花糖的小販當舅舅,還保證每天到他那裡買棉花糖吃,這件事後來被老師發現了,結果可想而知,肥貓魯雲飛一定會挨批評了,你瞧,這肥貓多調皮啊!

  《五三班的壞小子》中,那四個男生不僅相貌平平,而且過於調皮搗蛋,惹事生非,不尊守紀律而被老師和同學們看成是"差生""壞同學"但在我看來,正因為他們開朗,直爽的性格,還有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才是他們成了校園裡一道絢麗的風景,給校園增添了美麗的一筆,其實,這些"壞"小子不但心地善良,還有一顆顆充滿溫暖氣息的愛心,他們並不是沒有優點,只是我們只記得他們的"壞"忘記了他們的"好"!

  篇三: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有這麼一篇《怕打針的歐亞菲》,我深有同感,我最怕打針了,我媽媽是護士,醫院我經常去,可我還是最害怕打針。

  文章講了一年級時,同學們打預防針,有幾個女生嚇哭了,歐亞菲沒哭,臉漲得通紅,嘴裡"嗯嗯"的聲音,大喊:"我要大便。"跑出教室。哈哈,太好玩了,嚴老師為了鼓勵同學們:"第一個上來打針的,不哭的孩子,獎勵一朵小紅花。"肥貓勇敢的第一個衝上去,老師同學們為他鼓掌,可是肥貓哭了,沒有得到小紅花,而歐亞菲得了一個毛病,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打預防針,她就要大便。教室里爆發出的笑聲能把屋頂掀起來。我覺得嚴老師應該獎勵肥貓一朵小紅花,雖然他哭了,可他是第一個上去的,最勇敢了,我肯定不敢先打針的。再說對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能在其他方面得到一朵小紅花,是多麼不容易呀,他該多高興啊。

  我每次打針,都被強按着,我還不由得掙扎,我非常恐懼打針,像殺豬似的嗷嗷直叫,其實就是心裡作用,沒那麼疼,我現在好多了,雖然害怕但是我不胡亂動了,只有好好鍛煉身體,才不會生病,不用打針。

  篇四: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哈哈哈……"書房裡傳來了我的笑聲。

  為什麼呢?我到底在看什麼書呢?原來,我在看楊紅櫻的校園小說系列——《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講述的是五三班的一幫"壞"小子調皮搗蛋的故事。"壞"小子是說肥貓(魯雲飛)、米老鼠(米奇)、豆芽兒(小瘦子)、兔八哥(戰小歐)、夏雪兒、戴安……

  我為什麼笑?因為那些"壞"小子太好玩了,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最可笑的要數"哭笑不得的故事"了。故事講的是"壞"小子袁小珠的眉毛是標準的一字型,這使她哭起來像笑,笑起來像哭,所以我才這麼哈哈大笑。

  我認為,那些"壞"小子的故事也與我們的生活有關,比如"永遠的三八線"啊,"不見不散"啦,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發生,所以我讀起來感到很親切。還有一些與我們的生活沒有關係,比如"‘壞’小子軍訓的故事"、"假小子戴安"、"美女和野獸"……難怪這本書這麼厚呢!

  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我感覺:現在的小孩子太調皮了,還跟老師搞"貓走了耗子翻堂"的遊戲,夠令人又氣憤又可笑了,連老師都給他們搗的哭笑不得了。可真是一幫調皮搗蛋的"壞"小子。

  啊!《五三的壞小子》太好看了!!!!!!!

  篇五: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我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學到了許多值得我學習的事。

  《五三班的壞小子》以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構成了一個個校園故事。他們在學校里打架、捉弄同學、搞惡作劇……干過許多壞事,但是在壞後面還隱藏着另一個字眼。

  在《美女與"野獸"》這個故事裡,寫了在音樂課上,艾薇同學被班上的壞小子在她的裙子上粘上了泡泡糖,班上的俠女戴安來打抱不平,經過米老鼠給艾薇洗裙子,讓他明白了害人害己世上沒有悔葯。你看了這個故事一定覺得壞小子很壞,但你看了下面的故事一定會改變想法。

  在《男子漢大丈夫》中,寫了那天下雨了別的同學都被接走了,只有肥貓和夏雪兒沒帶傘在教室里。肥貓的鄰居給了肥貓一把傘,他自己淋着雨,把傘讓給夏雪兒,壞小子也有可愛、樂於助人的一面。你看了這個故事,一定覺得壞小子也有好的一處。

  其實我們每個班裡都有幾個這樣的壞小子,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你們班的壞小子。

  我們要團結、友愛,每個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要做個有愛心、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篇六: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在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叫《五。三班的壞小子》的書。它的作者叫楊紅櫻,是一位深受小朋友喜愛的作家。創作兒童讀物已有好幾十冊。在她的筆下,每一件普通的事情都會非常傳神。不信,那就看下面這一篇關於"壞小子"的文章吧!

  在五。三班,有個米老鼠(某男生外號),最調皮,他和"肥貓"是天敵。往往米老鼠惹下的禍,老師卻總要懲罰肥貓。

  有一天上課,老師叫肥貓答題,當答完題要坐下時,卻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原來,是米老鼠把椅子搬走了。老師問肥貓怎麼回事,肥貓卻答不上來。於是,老師要找家長。

  第二天,肥貓把他"舅舅"請來了。至於這個"舅舅"為什麼加雙引號,我想,不說你也知道。當然還是被老師識破了。

  這兩個壞小子之間的事情有趣不有趣?我也要向楊紅櫻阿姨學習,寫出這樣生動、有趣的文章來。

  我喜歡看《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它讓我愛上了讀書,愛上了寫作。

  篇七: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肥貓他們是"壞小子".

  肥貓很貪吃,他常常在第四節課的時候加餐。他還偷喝別人的飲料。他手裡有一根吸管,他就用這根吸管來偷喝別人的飲料。夏雪兒知道肥貓怕酸,就在自己的飲料里加了檸檬,肥貓再偷喝夏雪兒的飲料時,被酸的就"跳舞"了。

  有一次,米老鼠把口香糖放在艾薇的凳子上,結果,口香糖粘在了艾薇的裙子上了,戴安讓米老鼠給艾微洗,米老鼠洗了一晚上,也沒有洗乾淨。第二天,米老鼠拿着臟裙子,來給艾薇賠不是,艾薇就原諒了米老鼠。

  軍訓時,他們的"魔王"教官說要緊急集合他們商量,晚上不睡覺。經過幾次"狼來了"的遊戲,他們實在忍不住了,就睡覺了。真的緊急集合了,他們馬上穿衣服,他們穿戴不整齊(有的還把內褲當成帽子帶到頭上了),而且還遲到了。

  我們在學校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雖然會時不時的鬧彆扭、鬧笑話,但是,我們的同學都是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孩子。我喜歡我們的四·二班。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