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放牛班的春天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篇一:《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是著名的文學作家楊紅櫻的作品。小說以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兔八哥這四個活潑可愛的男生們構成了開心,有趣,生動的校園故事。

  這本書有許多有趣的地方。比如,他們軍訓的時候,一天晚上,要緊急集合,他們有的穿錯衣服,有的穿錯鞋子,有的記錯扣子,還有的把短褲當帽子戴在頭上,等等。有趣極了。

  通過校園發生的一件件鮮活有趣的故事,反映出同學們的喜、怒、哀、樂和同學之間的爭鬥、友愛、互助、團結。突出的寫了壞小子的活潑、機靈、調皮的特點。

  我讀了這本書,感覺非常的好,這些故事好像就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篇二:《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我看了《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很好看,講的是五·三班讓每一個同學買一條魚,放在班裡的魚缸里。可是每天晚上都有一條魚離奇死亡,而早上最早去的同學都會發現一堆骨頭。過了沒幾天,魚缸里的魚所剩無幾。最後剩下一條最美麗的魚、三條普通魚、一條神速魚。第十天美麗魚只剩下尾巴,二條普通魚也死了。第十一天神速魚的一隻眼沒了,普通魚在咬神速魚的尾巴。……結果可想而知。

  大家本懷疑是肥貓,其實是普通魚乾的。

  通過這本書我知道,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意思是不要聽信別人說的,只有自己親眼看到的東西才是真實的。

  篇三:《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有一本書值得我們去珍藏,那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裡面有健壯的肥貓、有壞點子滿腦的"米老鼠"、有骨瘦如柴的"豆芽".

  讀其他書時,我有時會走神,但這本書彷彿拉住了我的魂,牢牢吸引着我,彷彿我也成了書中的主人公,讓我的腦海中出現了當時的畫面。這本書是真正抓住了我們小孩的心裡,把裡面人物的動作、神態、語言,個個都描寫的生動有趣。書中的故事很幽默,幽默中帶着感動,感動中帶着歡樂……,總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這本書寫出了我們的心聲。

  也許,每個班上都有這樣幾個壞小子,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有趣故事,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也許,每個班上都有這樣幾個壞小子,我們的童年生活因他們而精彩。

  篇四:《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在清明節假期,我讀了一本叫《五三班的壞小子》這本書,讀完后我深有感受,感受到了童年的樂趣這本書是以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夏雪兒為主人公,描寫了他們在學校或身邊有趣的小故事,其中,《男子漢大丈夫》最讓我記憶深刻:那是一個下雨天,夏雪兒沒有帶雨傘,肥貓用小聰明,把夏雪兒送回了家。雖說夏雪兒沒有林一點雨,但肥貓自己卻淋濕了,從這件是我看出,肥貓把友誼看得比什麼都重!還有《偷水的管子》這個故事,也讓我記憶深刻,故事講的是肥貓每次都不帶水去上學,但總也不渴,女生們每節下課誰都會少,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是誰幹的吧,對了,就是肥貓,他趁別人下課出去玩,耍小聰明,但他最終受到了懲罰!

  童年是有趣的,也是難忘的,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童年吧!

  篇五:《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楊紅櫻阿姨寫的一本有趣的小說。五。三班的壞小子是指五。三班名叫魯雲飛、黃豆豆、米奇這三個男孩子,他們其實不壞只是學習有些不好、總是給像艾薇那樣漂亮的女孩子搗蛋而已,我最喜歡魯雲飛,他幾乎每次上學都要帶吃的東西,一般他都在上自然課的時候吃東西,因為自然老師是一個高度近視眼,有一次自然老師講課的時候忽然聽見"啪、啪、啪"的聲音那是魯雲飛敲雞蛋的聲音,接着又聞到了蔥香味那是魯雲飛吃中國漢堡的味,中國漢堡就是蔥香牛肉餅。魯雲飛之所以每次上學都帶吃的,是因為他不到放學就餓了,這也是有情可原的。

  我喜歡五。三班的壞小子因為是他們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愛五。三班這群調皮搗蛋的壞小子。

  篇六:《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在五年級三班,有一幫調皮搗蛋的壞小子,每人都有外號,分別叫:肥貓、豆芽兒、米老鼠、兔八哥、小魔女等。他們"無惡不做",也是班裡的無敵搞笑明星,連從來不會笑的嚴老師都能被他們給整笑了,而且笑起來還特美。

  他們還經常使漂亮的女生們生氣,整惡作劇嚇唬女生,因為他們覺得漂亮女生生氣時的樣子好可愛。但是他們也有整體觀念,也會為自己的班級費盡心力的掙榮譽,在對外時能毫不猶豫的團結一致,他們也好有愛心,能幫助所需要幫助的同學。

  他們的快樂感染了我,也使我收穫了一個道理:調皮搗蛋是我們小孩的天性,家長跟老師不能對調皮搗蛋的孩子加以否定,不然就把孩子的天性跟好奇、好學的勁頭抹殺掉了,只要不是玩的過火,就不是什麼大錯。會玩的孩子才聰明,一定也會有所成就。

  篇七:《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讀了《男子漢大丈夫》后讓我感悟很深,今天"我們"小組值日,卻下起了雨,雨一直下,讓"我"和肥貓都回不了家,"我"急得像鍋上的螞蟻。這時,肥貓的鄰居來了,給了肥貓一把傘,肥貓正要走,又回來了,把傘遞給了"我",我追着肥貓,肥貓一直把"我"領到了"我"家,又讓"我"把傘給肥貓,就跑了。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男子漢大丈夫要大度,同學之間要相互幫助,不要小家子氣,我也要做個男子漢大丈夫。我覺得肥貓雖然調皮,但是他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當別人陷入困境時,伸出援手去幫助別人,這種捨己為人的高尚品質需要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作文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