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約稿函

約稿函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讀後感》雜誌社哲理散文集《思想者》選稿啟事

  《讀後感》雜誌第一本書《我們讀世界》,經過一年半的努力終於出版了!《我們讀世界》現在噹噹網、卓越網、京東網以及各大新華書店都可以買到。

  為繁榮中國文學《讀後感》雜誌社聯合國內知名出版人,編輯聯合組編出版詩集,散文集,小說集,中文譯成英文的小說集。現《讀後感》雜誌社哲理散文集《思想者》面向海內外文學愛好者徵集稿件。您還在因為手中的稿件沒處發表而苦惱嗎?您還在因為昂貴的出版費用而對您佳作的出版發愁嗎?哲理散文集《思想者》將是您佳作理想的出版平台。

  選稿注意事項:

  1.稿件要求是寫景、抒情或純思辨的哲理性散文,字數不限,來稿確保其原創性,嚴禁抄襲,一經發現即取消作品的出版資格;

  2.為方便我們選稿,所投作品文檔按照作者+籍貫+作品名統一命名,不按規定的稿件將視作無效投稿;( : )

  3.來稿作者請附500字左右的個人創作簡歷和個人聯繫方式一份,以便我們在第一時間通知您稿件的錄用結果;

  4.此次選稿不設置其他代理徵稿點,如遇有收費收稿的情況請及時向我們反映(:)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及時處理;

  5.所投稿件一經紙質成功出版即按200元/千字的稿費標準來支付稿酬,稿酬支付單位為上海邵氏求知書店和《讀後感》雜誌社,選集的編排、印刷、發行工作均由出版單位全權負責;

  6.投稿郵箱:@.com

  7.主編通聯::涵秋

  出版人通聯::邵傑

  8.出版人介紹:邵傑,1983年出生於江蘇豐縣,在蘭州交通大學讀廣告學四年,后在上海工作,邵氏求知書店創辦人,《讀後感》雜誌創辦人,散文集《我們讀世界》主編。喜歡讀書、鑽研學問,擅於解夢,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對中國的教育做出一點貢獻。

  :

  9.《讀後感》雜誌社哲理散文集《思想者》主編:

  涵秋,原名薛心悟,祖籍青海,現籍山西,在《文萃》《新文學》《荻花》等國內外多家報刊雜誌發文,中華讀書網註冊作家,作品被選入《東方黎明》等國內文學選本,曾任我的文學網發展運營總監兼特約編輯,組織文新社並親任社長,創辦文學月刊《文新報》獲一屆“五四新聞獎”文學類二等獎。系中國當代作家協會,中華作家聯誼會,北京中華詩書畫研究會,寧夏當代文學藝術中心作家委員會會員,中國大學生文聯理事,第二屆“90後作家杯”第十三屆“少年作家杯”全國徵文大賽,首屆“閱讀天下”網絡文學大獎賽特邀評委,《晴空》期刊編輯,出版文集《守望者》。讀後感雜誌哲理散文集《思想者》主編。:

  副主編:程熙,1992年出生於山東省菏澤市,現就讀於中北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山西晚報》大學生記者團實習記者。喜歡文學,喜歡藝術,喜歡旅行。相信溫暖、美好的字眼,相信文字能拯救心靈。

  副主編:馬瑛,筆名清子,詩粒。祖籍寧夏,回族。現就讀於中北大學。喜歡看書,思考,寫作,尤其擅長寫詩。常以校報為文學基地。始終奉行“用良心和靈魂寫詩,寫出真善美,寫出人間詩意”的宗旨。現任中北大學純文學校刊《山雨》主編。讀後感雜誌哲理散文集《思想者》副主編。:,郵箱:chinamaying@163.com

  編輯:周婭婷,出生於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現就讀於中北大學人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

  10.選稿工作從即日起到稿件量徵集完成為止,歡迎海內外文學同仁賜稿。

您正在瀏覽: 約稿函
網友評論
約稿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