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文化類重點期刊《參花》徵稿函

文化類重點期刊《參花》徵稿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文化類重點期刊《參花》徵稿函 標籤:文化苦旅

  《參花》雜誌社徵稿啟示

  《參花》雜誌是全國知名的老牌大眾文藝期刊,創刊於1957年,是由吉林省文化廳主管,吉林省群眾藝術館主辦的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省級重點刊物,文化類重點期刊。

  投稿須知

  1、本刊欄目包括:短篇小說,小小說,散文,詩歌,故事,論文,歌詞等。來搞必須原創。

  2、您的稿件除正文外還應包含如下內容:郵編;詳細通聯地址;聯繫電話;電子郵箱;作者簡介。

  3、本刊對所有稿件有刪改權,如不同意刪改,請投稿時註明。切勿一稿多投,來稿一律文責自負。( : )

  4、稿件以word文檔(電子文檔)格式上交。文章不得抄襲。(一旦發現抄襲,立即在網上通告全部刊物,永不錄用此人文章,要先為文,首先為人,希望作者能明白這個道理)

  5、來稿一周內回復,一經刊用,贈當期雜誌一冊,並附稿酬。本刊已入中國期刊網,凡在本刊登載的作品,即視為同意上網。

  投稿郵箱:shenhua54682@163。com

  主管單位:吉林省文化廳郵編:130000

  主辦單位:吉林省群眾藝術館地址:吉林省長春市浦東路22號

  【刊物收錄】中國知網,萬方數據庫,龍源期刊全文收錄期刊。

  【國內統一刊號】CN22-1069/I

  【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8-8407

  【郵發代號】12-78

  【參花官方網站地址】:http://www。shenhua1957。com/

  《參花》會員2013年征訂中。

  訂閱《參花》雜誌即成為《參花》會員,獨立郵箱,優先審稿,來稿必復,

  同等質量優先發表,有稿費,優稿優酬。

  《參花》為月刊,每月月初出刊,每冊定價10元,可訂閱一年成為會員,

  或是訂閱單期多冊,將自己發稿的刊物贈予朋友

  業務:

  訂閱聯繫電話:聯繫人:《參花》周編輯

  《參花》雜誌社

您正在瀏覽: 文化類重點期刊《參花》徵稿函
網友評論
文化類重點期刊《參花》徵稿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