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花開盛世,溫暖不謝。

  ——《花開》

  我們期待花開時那溫暖傾心的時刻,我們旨在給大家帶來內心最柔軟最放鬆的文字享受,這裡是一群愛文字的花兒們悄然綻放的地方。青蔥歲月,《花開》與你同在。

  【悄綻】

  讓美在字裡行間、在視覺感受中綻放自己獨特的魅力,每顆在季節里悄悄綻放的心都值得我們感動,主編帶你走進唯美的文字風情與視覺享受。

  本欄目為主編手記。

  【風信子】

  我們的內心就像花蕊,被美麗的花瓣包圍,那些小小心事便藏於其中。親愛的你,你的小小心聲要不要在花開與大家分享一下呢?

  本欄目徵收書信稿或小故事,把你想對TA說的話在這裡寫出來。這個TA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可配上自己喜歡的圖片,字數100——500,每期1~2篇。

  【吐香】

  陽光下的少年是一朵香霧中的薄荷,泛着幽香。我們將青春的那些故事收藏,我們將成長的印記封存。可是花開了,這些塵封的匣子也是時候該打開晒晒太陽了,是嗎?

  本欄目徵收青春類散文,作者可自由發揮。字數800——1000,每期1~2篇。

  【花語】

  我很開心,在我最美的流年裡遇見了你。都說薰衣草是期待愛情,薔薇代表着追憶,風信子是濃濃的愛意,那麼你愛的花語又是什麼呢?屬於你的花語故事又是怎樣的呢?

  本欄目徵收青春稿,講述那些青春里的花語故事吧。字數3000——9000,每期1篇。

  【花雨】

  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他依舊是他的曠世奇才,她仍然做她的絕代佳人。江山與美人兩不相侵。漫天的花雨,落滿人間,花雨中,我們穿朝越代而來

  本欄目為古風文,無論結局是否美滿,只要故事中滲透真情,如緩緩拂煦。切忌通篇白話文或文言文,重要的敘事流暢,文字優美。字數3000——9000,每期1篇。

  【相約花開】

  深情地仰望你的美,綻放在小小心房。就像是花芯的期待,彷彿是敬仰,亦或是愛慕。

  本欄目為專訪欄目,各位親們可以將自己喜歡的作家亦或是明星,並希望他得身影出現在花開上的話請告訴我們。

  【鑄夢少年】

  你認真努力的樣子最美麗。

  從雜誌工作人員或寫手中選出最努力、最用心、最具潛力的男孩或女孩作為本期的鑄夢男孩/女孩。(內部稿)

  (欄目編輯:飄痕)

  【爭妍】

  讓快樂的時光以永恆的姿態存在。

  本欄目為雜誌內部互動。選出4人作為本期pk者,pk三回合。pk者要提供3張照片。再選4人作為點評者,每個pk者寫100字左右的pk感語。最後由飄痕做總結點評。(內部稿)

  (欄目編輯:飄痕)

  【花的嫁紗】

  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群善良且渴望溫暖的孩子,他們擁有青春,擁有甜美而向上的夢想。

  《花開》雜誌推廣總監緋在“向日葵公益”組織下,於2014年暑假去山區支教,把知識帶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如果你願意和花開的孩子一起,去為他們尋找夢想的家,請在“花開雜誌”貼吧報名專用貼留下你的聯繫方式。

  另外,《花開》雜誌在沒有任何盈利的情況下,每下載1萬將捐贈1塊錢給貧困山區的孩子,用愛心溫暖他們的夢想。

  雜誌目前為電子雜誌,暫無稿酬,請酌情投稿。

  花開雜誌官方號:

您正在瀏覽: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網友評論
《花開》雜誌第一期約稿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