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知網收錄期刊《語數外學習》雜誌徵稿函

知網收錄期刊《語數外學習》雜誌徵稿函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知網收錄期刊《語數外學習》雜誌徵稿函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一、雜誌簡介

  《語數外學習》雜誌1985年創刊,由湖北省教育廳主管、湖北第二師範學院主辦的優秀教育類期刊。本刊面向全國公開發行,郵發代號:38-161。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5-6351,國內統一刊號:CN42-1356/G4。中國知網收錄期刊,ASPT來源期刊。本刊為高等院校、高職院校,中等職業及中小學等院校的教育工作者發表各類原創性的學術理論、成果綜述、評職、晉級等方面提供主陣地。

  二、徵稿欄目

  語文教與學、數學教與學、英語教與學、教育綜合研究及其它

  三、徵稿要求

  1、稿件以word文檔格式,小四號宋體字,1.5倍行距。觀點鮮明,數據準確,校對準確無誤。

  2、文稿應資料可靠、數據準確、書寫規範,文責自負。來文隨附作者單位、郵編、手機、電話、電郵等個人信息,來稿請附作者詳細簡介:作者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學位,單位及職稱,職務,主要研究方向。

  3、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列應在投搞時確定,同時註明作者單位名稱及郵政編碼。來稿嚴格按學術論文格式要求,附有摘要、關鍵詞、參考文獻等。作者中如有外籍作者,應徵得本人同意,並有證明信。

  4、論文涉及的課題如取得國家或部、省級以上專項基金或攻關項目,應標註於文章作者姓名單位下方。

  5、為縮短刊出周期和減少錯誤,來稿一般採取電子文檔。文檔名請作者設為作者姓名,以便查閱。

  6、來稿不退。嚴禁抄襲,文責自負。請勿一稿多投!3000字符/版。本刊來稿必復,編輯部在刊發時有權對來稿進行必要的刪改,不同意刪改的要在來稿中註明。

  7、來稿註明作者聯繫方式。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單位(省、市),住址,電話等信息。

  8、本刊所發論文將為中國期刊網收錄。若有異議,來稿時請予以註明。

  《語數外學習》2500字符/版,每期100頁碼,查稿電話(027-)

  來稿請投郵箱@.com,註明“投稿語數外學習”字樣;

  聯繫人:陳編輯電話

  :

  更多合作期刊詳見網站:http://www.kanwu188.com/

  博客地址http://chengxinlwfb.blog.163.com/歡迎廣大教育工作者踴躍投稿!

  《語數外學習》雜誌社編輯部

您正在瀏覽: 知網收錄期刊《語數外學習》雜誌徵稿函
網友評論
知網收錄期刊《語數外學習》雜誌徵稿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