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寞,天際》約稿函。

《寞,天際》約稿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寞,天際》2012年全新約稿函

  雜誌簡介:《寞,天際》是一本空靈系文藝志,以清新自然為主基調,挖掘最具思想性的話題,展現人性中最真實的情感,文字、繪畫、攝影、音樂融為一體,充滿靈氣的頁面給人帶來新的閱讀享受。

  讀者定位:熱愛生活、熱愛文字的青年

  投稿郵箱:@.com

  最新專題:孤獨主義 【8月20日之前】

  約稿欄目:

  【氣象小站】心靈的棲息地

  內心的天氣有時毫無預兆,不如來我這兒吧。

  將你的歡喜憂愁與我分享,讓我做你的依靠。

  或有任何心事,你只需將它寫入信中,寄於我們即可。

  無論悲歡離合,我們都將細細讀來並認真回復。

  (備註:可在信中註明想要得到回信的編輯。)

  收信郵箱:MO-Skyline@126.com

  【盛宴】Just feast your eye

  要求:常規小說、散文投稿,2000-6000字,不涉及情色、宗教、政治、暴力等敏感話題。風格不限但不可小白,文筆流暢,人物刻畫鮮明生動,具有較強的故事性。

  【寫意】靈魄的西洋鏡

  要求:攝影或書畫作品,風格不限,張數不限,要求像素清晰。可附文字說明。當然你也可以推薦他人的作品,請註明原作者並附上原作者及其創作風格的簡介。

  【閱是】感官的陶然亭

  要求:書籍、音樂、電影等推薦。切入點獨特,有自己的獨到的觀點和推薦理由。字數不限,題材新穎,推薦品具有較高的審美藝術價值。

  【閑逸】精緻的時尚氧吧

  要求:生活百科、 美食推薦、手工藝製作、護膚方法或保養等,需要有文字說明以及配圖,轉載請註明出處。

  【拾遺】妙趣的生活細筆

  要求:實用簡單的PS教程,、瀏覽器皮膚等一些應用主題,請盡量註明原作者。

  【碎影】And pick the shadows up

  一地斑駁是你給的心碎,拾遺影褪,酩酊長醉。

  要求:圍繞主題說一段話,可以是一段小故事,也可以是小抒情小哲理。有自己的理解,文字風格不限,300字左右。請附上筆名、年齡、職業、居住地(省、市)。

  專用投稿信箱:@.com(戚今)

  附錄:

  1. 本刊為電子雜誌,暫不設稿費,望志趣相投者見諒。

  2. 投稿時請附上投稿欄目以及作者個人詳細資料。

  3. 在其他網刊雜誌或雜誌已發表過的稿件不得再次投稿。

  4. 所有稿件將在7個工作日內回復初審結果,若未收到回復可進行投訴。

  5. 《寞,天際》雜誌聯繫Q群:(1群已滿),(2群已滿),(3群)。資源有限,請不要重複添加。

  6. 《寞,天際》官方論壇:http://peaceandhate.5d6d.com

  7. 《寞,天際》官方BLOG:http://blog.sina.com.cn/motianji

  8. 《寞,天際》雜誌更新處:

  佐羅專欄:http://www.zcom.com/m/motianji

  博享專欄:http://www.bousun.com/maglists/519.html

  9. 《寞,天際》雜誌工作組有最後的解釋權。

  10. 意見、投訴專用郵箱:PeaceAndHate@163.com

您正在瀏覽: 《寞,天際》約稿函。
網友評論
《寞,天際》約稿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