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的那一聲哀嘆

你的那一聲哀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某日,我走在學校的小路上,正出神無聊中,忽然間從我右手邊閃出來幾個妹子,一看那面容,那身材,均是本校空乘專業的美女,於是乎,我就忍不住多瞅了幾眼,正當我優哉游哉的欣賞的時候。

  我的心像被什麼撞了一下一樣糾結在一起。

  不知何時,我身後有了倆哥們,只聽其中一人說道:

  “看吧!我說世界荒唐很,我從來沒見過這麼透明的。”

  另一哥們很鄙視的說:“看你那德行,像沒見過一樣,哎,不過裡面是什麼樣的款式我全看得見耶。”

  當我聽到第一句的時候,我覺得這傢伙真正人君子,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正人君子只不過是比一般的猥瑣之人高几個檔次,不易被人發覺而已。

  我實在忍不住了他們的對話,再於是乎,我回過頭看了他們幾眼,見他們那眼神,終於忍不住撲哧的笑了出來。

  誰知,一開始說話的那哥們說道:“看吧,我都說了,你要淡定,都把人家帥哥惹笑了。”

  我這次無助中·······

  默默的忍住大笑,撓撓頭髮,我瀟洒的走了

  不過走之前,我聽到了一直沒答話的那哥們的一個感嘆。

  “唉~~~~~”

  那幾個美女終不知為何要穿透明的紗裙,但是那倆哥們在背後不過幾米的議論她們會毫不知覺?

  她們怎樣的想法,我是無從而知了,但是那一聲感嘆,我卻覺得意味深長。

  第一,讓我覺得他想說,“唉,這年頭沒辦法,想不看都不行,咱們男人也是被逼的啊!”

  第二,倒是覺得因為和他一起的哥們不懂他的志向而悲哀的感嘆。

  第三,這第三嘛是我最不想說的了,但是不得不說,那哥們的這一聲感嘆像是在對我感的,似乎是說:“看那傻B,笑什麼笑,他以為他真的很帥啊!”

  至於這第三,我覺得可能性是最大的了,因為我自己都認為,事實如此

  我真的不帥。

  2011年8月19號

  自己寫了小說,喜歡的朋友加:

您正在瀏覽: 你的那一聲哀嘆
網友評論
你的那一聲哀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