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致:親愛的自己《四》

致:親愛的自己《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你把自己關了一天,也餓了一天。

  你把窗打開,卻把心永久地關了起來。

  你反覆地聽一首歌,聽得徹悟。

  你所需要的、

  僅此而已。

  醒來的時候,你那麼緊緊的抱着小熊。你看着它,如此安靜地躺在自己的身邊。其實,你只是,需要緊緊地抱着它,不讓眼淚留下來。你開始給它講話,告訴它自己夢到了什麼?有那麼一剎,你真的好希望夢是真的。可是,眼睛的濕潤嘲笑你,多麼美好、幼稚的想法。

  花瓶里的玫瑰,已開始盛開,就如昨夜的夢一樣,那麼美好、溫馨。你開始、假裝、幸福地微笑。卻動也不想動的躺着,閉上眼睛,就會閃過一個人的蹤跡。你努力地拍打自己的頭,不去想、真的不需要想。

  你想過無數次的離開,卻最終允許自己留在這個城市。或許,你只是想把自己丟掉的心,找回來。你多麼可憐地維繫着自己那卑微的自尊,告訴自己,你已經拋棄過自己那驕傲的自尊挽留過。其實,你做的已經很好了,你已不需要,再去打攪。

  你始終、相信,他若在乎你,定會回來找你。可是,你的淚已那麼肆意的流,因為你知道呀!這是安慰自己最好的借口。你需要每天給自己說好多好多話,以此來平穩自己的心情。你總是心很空很空地對任何人微笑,卻對任何人什麼話都不想說。你只是需要,好好的安靜、安靜。

  你開始,像個孩子一樣,和小熊嬉鬧,撒嬌、耍賴、依賴、、、你讓自己微笑,靜靜地感受它的溫暖。其實,你需要的僅此而已。你始終、相信會有那麼一個人願意,在你微笑時,握緊你的手,只對你微笑。哭泣時,會借給你他的一個肩膀,靜靜地陪你。委屈時,會給你他最溫暖的懷抱,任性時,就會包容你的一切過錯。當你感覺任何不安時,會一直對你說:別怕,我會一直都在。然後,你就假裝自己的幸福,在多麼可笑地嘲笑自己。

  其實,你需要的真的不多不多。你只需要有那麼一個人,無論發生怎樣事情,都可以不離不棄。因為,沒有人能體會到,你曾在滿山絕望里呼喊,卻無人應答的心情。也亦沒有人了解,你多麼害怕失去。其實,你只是需要在害怕的時候,想得到他一句肯定的話而已。僅此而已的幸福而已。

  你總是對自己說,堅持寫一百篇吧!其實,你真的好想不要再寫了。因為,你真的不想把自己的悲傷、那麼赤裸裸地呈現給別人看。因為,你總喜歡把自己的痛蜷縮在自己的空間。可是,你怕。怕這所有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你總是,喜歡給自己一個底限。然後,苦苦的堅持着。其實,你比誰都了解,一切都是多麼地枉然!

  你開始,反覆地看手機里的短信,開始期待某一天,他的短信會出現。你開始期待的一切啊!卻又多麼的令你害怕。你多麼渴望還似從前一樣!可是,現實總是把你的心抨擊的沒有希望。

  反覆、反覆地聽同一首歌,聽得自己從哭到平靜地睡着。恍然醒來,才知道自己,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你總是把心情調節的時好時壞,其實,你多麼不想心痛,不想再有記憶。

  你開始為自己鼓掌,你需要的只是,用時間把一些記憶擱淺。

  永不再提及。

  你聽見寂寞的聲音。如此胃疼。

  開始、起床、洗涮、出門。

  去打針、只想把病痛抽離自己的身體。

  去剪髮、只想告別。

  你需要的、只是恢復從前那個活潑、開朗的自己。

  你的好與不好。

  都不重要。

  僅此而已的暖。

  你也該,收拾好心情。

  換份角色,繼續、、、

  所有的心情,都到此為止吧!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自己《四》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自己《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