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 標籤:一年級

  當我們拐過命運啊的牆角。回望青春抖落的一季季輪迴。漫步拾憶。時而放縱的笑。時而痴痴的語。

  秋天。終於也不期而至。讓人來不及準備就要接受這轉瞬間的涼薄。於是朦朧中我們就已經擦肩而過。等到驀然發現卻只能無力的伸手。潸然淚流。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兀自依偎在寒風中顫慄。邀月對影。頷首回眸。凝視這一場命中的凋零。默數着幸福的碎片。我笑的撕心裂肺。

  命里註定又何須相問。緣來緣去又為何執着。放不下一絲牽挂。只為滾滾紅塵中曾經相視的那一剎那。茫茫人海中似曾相識的那一線牽連。

  時間轉動着記憶的畫面。細雨如崩斷的弦。我凝固了思念。在你轉身的瞬間。花落誰憐?你可曾看見。我握着你的影子蒼老了千年。

  春花秋月。迷離了多少愛恨交結?似水流年。流經了多少滄海桑田?是虛幻的真實?還是真實的錯覺?

  花開無悔。緣來似水。風中相會。夢裡輪迴。是怎樣的執着。拓印下亘古的纏綿。憑欄處匆匆一瞥。抬望眼時過境遷。又是怎樣的疼痛。撕扯着心臟片片剝離碎裂。

  人生如夢。轉眼雲煙。朝若曇花。剎那芳華。我們的故事就這樣短暫的盛開。而後寂落凋零。凝望一地你殘留的足跡。漸行漸遠。感慨於宿命的肆意無常。止不住一汪濁淚。濺起滿地落蕊。手托一掌月光如水。點滴心碎。

  流年似錦。那些回憶里交織錯雜的光陰。剪不斷。理不清。徒留一樁歲月的年輪。在細雨如絲的點綴下。瀰漫開一副惆悵的畫。關於那些往事。無需細說。便已深深烙印。只是不會再綻放。

  夜風微微涼涼。劃過樹木的稜角。漠然埋葬那些夢裡關於花開的童話。以後的日子。就靜守着這份安詳。相望各自安好。

  喜歡用文字篆刻成長的點滴往事。用筆墨記錄那些怦然心動的瞬間。

  群歡迎各位加入。一起品讀人生的快意情仇。悲歡喜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
網友評論
那一年那一季,那一場落花的煙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