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那一聲道歉

那一聲道歉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這三年來,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是:對不起。所以事到如今我們沒有流光溢彩,也未曾萬劫不復。儘管想帶着最美好的記憶,告訴彼此,各自的生命里發生了什麼。但是當所有的道歉漸漸奏成了一個人的風景。我開始明白,走過那麼些分分秒秒,道過了那麼多歉,不是要再次去深化記憶里的人,而是為了漸漸遠離彼此。

  我曾經攜帶一顆最真摯的心,向每一個我覺得該道歉的人真誠道歉。所以,不關是否已取得諒解,我都似一個樂活族一般妄自菲薄的享受着那些真真假假的夢。但是當一切幻想被現實擊的支離破碎,傷痕纍纍,我才終於明白,原來不過都是我自己在做着假設。

  而我,也終於明白,以後,我一定能把眼淚很好的憋回去。我也能做到群處守嘴,獨處時守嘴受心。我終於還是被時光被這份感情慢慢的抹掉了心裡最真實的心情。我心已成繭,無解,無淚。不管白天夜晚,我不會再次為了你而流出過多眼淚,我會如同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依舊談笑風生,情緒平衡。

  我傷人,人亦傷我,不管如何,爭論已經無任何可以追求的意義。

  我已無用,自是無更多要求去規範他人,要求自己。當所有的風景和事實慢慢明白,慢慢看透,我明白,看過了那麼多風景,聽過了那麼多的歌曲,我終究不過是成就了一個人的夢。

  當我不再單純,我已渾身是刺,傷己扎人。

  有些路,到頭來只能一個人走。

  也終究慢慢明白歲月縱然靜好,轉瞬間已然是桑田。

您正在瀏覽: 那一聲道歉
網友評論
那一聲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