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一年的那一天

那一年的那一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那一天 標籤:一年級 童年的秘密

  一天、 兩天、、、、、、一年、兩年,時間過得好快。不經意間,時間就

  這樣悄無聲息的從我的指間流走。留下的是歲月在臉上無情的刻下的一道道痕迹。轉眼已經兩年了。又一年的一月八日。親愛的你還記得兩年前的今天嗎?我和你相遇,那一刻,我是幸福的,快樂的。隨着時間的流走,我不知道我應該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我們之間似乎只能停留在想象中。讓我做一次幸福的想像: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的幸福啊:一起牽着手去看美麗的風景,我們一起吃各種小吃,在每一處都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我們一起去爬山,還可以篝火,烤魚、烤雞,玩累了,我們就彼此依偎着看天際明亮的星星,對着流星我們共同許下相依相守的諾言;我們每天都能一起吃飯,而我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口大口地吃着,而你總是微笑着幫我擦掉嘴角的殘渣,嘴裡還不忘寵溺的說:寶貝,慢點吃;當我偶爾無理取鬧的時候,你總是寬容體諒,有時候我們拌嘴冷戰,最後再一起妥協;當在對方忙碌的時候,適時的退到一旁,不去打擾。然後給對方端一杯熱茶,安靜的等待對方忙完;在你晚歸的時候,昏黃的燈光下總有我的身影,你默默地走過來輕輕的抱住我,然後牽着我的手一起回屬於我們的家;我們一起去逛街買衣服,有你為我搭配,有我為你挑選,再冷的冬天也有彼此的心相互溫暖;即使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對方的種種缺點,但我們卻依然執着的愛着;我們買一所不大不小的房子,一起設計一起裝飾,裝飾成我們夢寐已久的小屋,我們一起置辦家裡所有的東西,把溫馨滲透在點點滴滴中;到了晚上,我躺在你溫暖的懷抱里,偶爾像小孩子一樣吵着要你唱歌,然後你無奈卻寵溺的摸摸我的頭,讓我聽着你的歌聲入眠;我們一起去開闢我們的愛琴海:有花、有草、有魚、有鳥、有小橋、有小船、有藤椅,有我們愛的結晶。我們坐在藤椅上,慢慢搖,我永遠是你手心裡的寶;我們從來不計較對方的付出與自己的所得,只在乎對方是否幸福快樂,當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平平淡淡也一樣刻骨銘心。

  可是這些只能是想象,我多麼希望能夠成為現實啊!但無論怎樣,我都願意為你,做我所能做的一切。我知道,為了相遇,你也在完善自己。親愛的,我們的幸福,會不會就在那一年的那一天。我相信,我們會在彼此最美好的時刻相聚。我相信,那樣,感情才會恆久。那樣,我們都不會後悔。那樣,才會是彼此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那一天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