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病態人生。

病態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病態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生活彷彿陷入一個惡性的循環,一度黑白顛倒的生活,這樣墮落的沉淪,分不清白天黑夜,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那麼拚命。可是誰又會願意那麼無聊的非把自己往死里整呢?我還不知道答案,曾經晚上7點起床以為該去上早自習了,曾經拿着熱水瓶去卧室,如今更離譜…端着泡好的面鬼使神差的進了衛生間…至於丟三拉四的事最是沒少干過。

  其實我想,我可以去洗一下堆積多天的衣服,鞋子也該擦擦了,或者收拾一下房間,有時候凌亂的桌面,床鋪,到處都是空瓶子,包裝袋…只會讓人更懶惰…我該去洗洗自己了…然後舒服的躺在床上聽歌、看書,又或者出去上課,隨意的走走。

  如何都比死賴着上網和什麼都不做要強…也許真的應該這麼去做吧。他們說過,做什麼事都要從小事做起,從生活做起,不能好高騖遠,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又或者一味的勾畫藍圖卻不腳踏實地的干,哦~原諒我覺得那些繁雜的開導句子太會說了,可我想我其實比它更會說…我可以找出更多的理由讓自己依舊懶惰,但我想我已經不能簡單的稱之為懶惰了,或許我的思維上產生了一絲病態…因為我已經連勾畫藍圖都閑麻煩了,大神啊!小事不做,大事不想,難怪無所事事,明明是自己懶惰,卻偏偏把自己說的那麼可憐…噢,真不知道命運賦予我一條怎樣的路,輪迴造就一個怎樣的因果~

  誰知道呢,前方的一切都莫測而難捉摸,無跡可尋的幸福,誰又能一路笑着走過?

  那條成長的時間長河裡流淌着記憶,左岸是已逝的純真和爛漫,右岸是掙扎的冷漠與殘酷。〔該出去吃飯咯)

您正在瀏覽: 病態人生。
網友評論
病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