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病態的人兒

病態的人兒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外面是暖暖的陽關,這曾經是我如此渴望的溫度。可如今,卻是連看的勇氣都沒有了。生活何時是終點?

  我們所害怕的,所不甘,如今已經深入骨髓。該如何把這般生活放下。

  安靜中的自己總是有太多的消極,徹底的否定自己,害怕看到光線。微弱的電腦光線讓自己的心着實痛着。太多的聲音讓自己心悸。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曾經的霸氣標榜,早已沒有了蹤影!我該如何去面對這一切?如何去尋找那個讓單純無憂的人兒?

  工作中的點點滴滴,自己一直都是以熱情來展示。身邊的人,說我的笑容有很大的感染力。可夜深人靜時,我發現自己是那麼害怕笑。總感覺鏡子中笑容充滿了譏諷。不知道 何時自己變成了這樣,小丑一樣的病態。

  一直在苦苦追尋着,一直想尋找一個結果。己的心早已千瘡百孔,付出過的真心,終究都是欺騙。我不怕是非種種,只是害怕最後是非的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承擔。或許自己真的病了,也註定了是無藥可救!

您正在瀏覽: 病態的人兒
網友評論
病態的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