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從無知的少年變成了成熟的青年;不知不覺從無憂無慮變成了若有所思;不知不覺地,我己經能獨自撐起十七歲的天空。

  夏末秋初,一切由繁華走向衰落,往日的喧囂隨着氣溫的下降也漸漸冷卻了。不知不覺,秋已悄悄來到,當她駕馭着風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我感覺到了,時間正和生命一起流逝。

  深秋的天空天高雲淡,空氣中充滿了清爽的味道。清晨。沏上一杯咖啡,坐在露台上,靜靜的看着這一切,萬物都在以極慢的速度改變着,但同時也都在悄然的衰老和沒落,這個季節則尤為明顯。

  秋雨開始了,綿綿的細雨乘着微風,細刷着萬物,就好像夜都市的清潔工,默默地洗刷着繁華的痕迹。

  一切都在重複着,繁華過後定是寂寥,寂寥過去又是新的繁華。一切的一切都在不斷的重複着,但我卻渾然不知的過了十七個年頭,現在想想真的是沒有青春在讓我無休止的揮霍了。

  秋季,大多是收穫的季節,大多是感慨的歲月,文人墨客們在秋天果實累累的背後看到了冷清的影子,當果實摘光后,冷清就到來了,繁華的過後的寂寥總是這樣令人憂傷。

  當我抬起頭,看看天,我知道我的路還有很長,寂寥過後又是繁華,是的,一切都只是暫時的,一切又都在循環往複的進行着,只有我的路,我生命的長度要靠我自己去把握,儘管前方還會有霧。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