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歲月依舊,變化的只是你我

歲月依舊,變化的只是你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依舊,變化的只是你我 標籤:歲月神偷

  甘,不要悲傷,我們沒有被歲月遺棄,只是你不願,不願踏進這紛雜的城市而已。我們在這,都是孤單的前行,只是,你選擇錯了。你逃避了,逃避了孤單。我知道你是害怕孤單的,因為你一直以為都生活在煩惱和孤單中。甚至覺得那是你的歸宿。其實不是那樣的,我們一直都站在黑暗的出口處等着你。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敏感而脆弱的雙魚啊,你是在水中尋覓得太久,卻沒見到同伴而迷茫嗎?你一直都在說“我啊,一直都沒找到我的世界,我的同伴們,你們在哪兒呢?”如果孤單是無恥的話,那你就已經無恥到了人神共憤了。甚至有時候我在想你是不是只有我們三個的陪伴呢?又或許,我們三個只是閑着沒事,圍着魚缸轉的孩童呢?

  如果,那時我們伸出了手,而你也伸出手,是不是情況又不一樣了呢?

  魚兒終究還是厭惡了全是水的生活,於是,你選擇了逃離,離開了你生命中十七年的孤獨。而你的驕傲也註定了你會斬斷你的後路。一踏出,便是決絕。便是放棄了過往的一切。

  你的一切,便只能是你自己打拚的了。甚至,你將不能述說。不能和我們述說你的難,你能說的,也只是含糊的思念。而我們能做的也只能夠是隔着千山萬水對你的心疼。還有隔着層層阻攔的勸解

  你選擇了他,可你還是孤單。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你會後悔嗎?甘

您正在瀏覽: 歲月依舊,變化的只是你我
網友評論
歲月依舊,變化的只是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