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喜歡夏季,不僅是因為它的熱烈,而是它還給你帶來希望和清新感受。

  夏季的早晨,當你還在夢鄉里酣睡,窗外濃密的樹枝上,鳥兒在用那嘹亮的歌喉,唱着婉轉的歌,它的鳴叫聲清脆悠揚,宛若琴聲的撫唱,把你從夢鄉中叫醒。

  亦或是夏季的菲雨時節,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撐一把花傘,在雨中獨自漫步,空氣清新而明澈,享受着那份悠然的自得的心情,不曾有那紛紛擾擾的喧鬧,擁有的是那份心靈的寧靜,就這樣不曾被打擾,漫步在細雨中。

  亦或是在那夏季的荷塘,一葉小船,悠悠地劃在荷塘中,獨自欣賞着荷葉的清雅,欣賞着荷花嬌柔,淡淡的荷花,淡淡的香,捧一捧水兒撩放在荷葉上,水兒似玉珠遊離在其上,似有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了。

  亦或是走在夏季鄉間的小路上,綠油油的草兒直逼你眼睛,碧綠碧綠的,喜歡這種綠色,因為它來自自然,它屬於自然,它是清新的,它使你在不知不覺中融在它的生命里,讓你去親近它,欣賞它,因此你的心便被它徹底的俘虜了。

  喜歡夏季,還因為它是百花盛開的季節,紅紅的月季,白白的茉莉,還有那有些不安分的扶桑,它招搖着,在微風中搖動着它的腰肢,真可謂百花齊放,爭奇鬥妍了。

  夏的季節,它會給你很多嚮往,給你很多的希望,也因此它是很多人迷戀的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