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曾近天真以為很多東西都可以天長地久,很多東西都可以在身邊。

  曾經天真爛漫的笑臉,曾經一無所求的付出,至今看來卻是那般的稚嫩。對於生活或是工作中,遠遠比我想的複雜。總有人想讓我給一些解釋。可是卻那麼的害怕解釋,因為感覺自己不管怎麼解釋都是虛偽的,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解釋。所以,我習慣退縮。我不敢讓生活出現我所不能控制的局面。試圖了解我的人,一直都感覺我是一個病人,一個喜歡自殘的病人,我寧願虐待自己,也不想強加給別人任何東西。這或許就是個病。

  一直感覺自己在目前的環境里,就如同小丑一般,自卑的無可救藥。沒有支柱的活着。突然那麼厭倦活着。厭倦現在的種種虛假,厭倦現在的種種敷衍。可是自己卻沒能力改變,沒魄力去突破,自己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丑。

  一直都把自己逼到生活的低端,一直都把自己放在感情最卑微的地方。自己是多麼的不完美,自己是多麼的失敗。有時候,自己真的很想大聲的哭出來,卻害怕旁人的嘲笑,害怕影響自己女漢子的形象。有多少人知道,我多嚮往平凡女子,多麼嚮往優雅如水的女子,可是自己的生活狀況又總能不讓自己像男人一樣活着。

  我是缺乏依靠,但是我也害怕依靠。我害怕一切都是空的,我害怕一覺醒來,都是空的。現在的自己不過是空空的皮囊。如若沒有家人的不舍,沒有對家人的愧疚。真的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

  卑微的小丑,有多麼的害怕這條路。害怕這條充滿是非的路。卑微的小丑,多麼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美。卑微的小丑真的害怕,怕到不敢入睡。小丑真的病了。

您正在瀏覽: 小丑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