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相遇於人海只嘆一語,珍惜

相遇於人海只嘆一語,珍惜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人海茫茫,蒼茫的人海,何處是心棲息的岸頭?我等我遙望,卻只見茫茫淚眼,滿是心碎,各自守候着一簾幽夢,不同的故事卻有着同樣的感傷。

  人海蒼茫,幾經轉折才相遇與今生,只嘆一語:珍惜!

  請珍惜與你存在交點的每一個人,珍惜每一刻,才會成為你身邊永遠的風景。如不幸錯失,也無需嘆息,給你的人生留下過彩虹,它美麗的瞬間是屬於你的不是嗎?

  路途上還會有其它風景,也許不如前景動心,但請相信它也是值得去挽留的一幕,再次錯過留給你的同樣只是惋惜。

  朋友們,也許你懂得這些道理,你也為自己懂得卻做不到勞心,不妨在猶豫不決的時候設想一下現在的風景也成為過去時了,那麼此刻的你是否有一種叫做失落的東西在心底蔓延?不要認為自己還有很多青春,二十歲過去了你還會再有嗎?難道到了三十歲你還認為自己很青春嗎?人就是這樣子,有些風景是要被記住用心去珍藏的,也有些看似次要的風景卻是讓人要用心去感受,去容進自己生活。

  風景不在一處,美景更不是只在表面那麼簡單。玫瑰很美也帶有刺,可最美的是它的花骨刺,是它才使得玫瑰的美麗更加持久,沒有玫瑰骨刺的保護,只怕不到一日,美麗的花朵就化做春泥了吧。

  我們都還需要成長,太不夠成熟的我們又怎能駕馭好自己的人生那,還有機會不是嘛,各自努力吧,為自己,為不同的美麗風景。

  相遇於人海只嘆一語:珍惜……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相遇於人海只嘆一語,珍惜
網友評論
相遇於人海只嘆一語,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