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期盼——

期盼——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期盼的目光是那樣的迫切,洋溢着內心世界的祈求,展現着情感世界的真實面貌。生活中人們總是有一種內心世界的追求,期盼達到願望,把所有的夢變成現實,讓自己生活的更加溫馨,更加幸福……

  我們童年時期,期盼着將來步入社會,成就一番理想的事業,為了這目標,不停地學習,不斷的進取,不斷的憧憬,每天奔波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

  我們步入青年時代,期盼投入社會的大熔爐汲取更多的知識營養,在社會的大環境中鍛煉成長,日夜摸、爬、滾、打向著理想的方面邁進……

  火熱的青春,把我們帶入一個愛戀的世界,異性的風采成為心中亮麗的風景線。我們期盼建造一個美麗的婚姻殿堂,構築一個溫馨的家園,繼承父母的意願,傳宗接代,繁衍生息下去……

  青年人期盼成就一番偉業,塑造人生的夢想。五光十色的世界讓人憧憬,各行各業都有光環籠罩,撲朔迷離,讓我們彷徨,讓我們追逐,期望那裡是我們釋放能量的地方……

  不知不覺時間老人把我們帶入人生中年的方位,內心的期盼更加莊重:成就理想事業、期盼家庭富強、兒女幸福成長……

  放眼大千世界如此一派繁忙,生活的快節奏處處張揚,繁雜的事物把我們緊緊包裹……

  歲月時光把我們推向老年世界,真誠地期盼有一個美好的晚年時光,讓夕陽的風采更加芬芳。回眸一生的追求,一生的願望理想,一些成為豐碑樹立前行的道路兩旁,一些破滅被成為內心的創傷,迄今仍然念念不忘,……

  期盼的目光永遠那樣的殷切,那樣的無奈。但一生追求的理想從來不曾放鬆。那些宏偉的理想部分成功,部分失敗,還有半途而廢的,……一生中在追求中度過,在進取中拼搏,在前進的道路上奔波,留下的是曲曲折折的前行足跡,深一腳,淺一腳,還有徘徊的痕迹……

  漫漫紅塵,風雲變幻,風雨相伴,日夜兼程,幾十年的人生之旅,瞬間即逝。回眸過去,生活的酸甜苦辣辛,情感世界的悲歡離合,釀成了一杯人生的水酒,靜心坐下來,慢慢地去品嘗,才能感悟出人生的意義所在。理想、期盼、拼搏、相互作用,構成了一幅人生的畫卷,描述着一個人的生命歷程。這是人生的答卷,由後人去評判,給多少分數以無所謂。一生拼搏進取,問心無愧,足以!

您正在瀏覽: 期盼——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