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期盼

愛的期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愛的期盼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的祈盼

  祈盼愛,這是一種被折磨后的甜蜜感覺,分分秒秒會在你的心頭縈繞,無比的幸福快樂!祈盼,能使你想起極其遙遠漫長而又轉瞬即逝的愛戀光陰,似夢似幻的出現在你的眼前,美妙至極;極致到讓你忘乎所以,大言不慚,這個世界只屬於我們自己!自私的不允許其他人的存在;你突然就有超人的能量,能將天和地一一攬在懷裡,讓他無處可逃,歸你一個人獨有、獨佔、獨霸、獨享受。

  這種純粹的忘情之想,超乎尋常的瘋狂行為,只有處在熱戀中的情人之間,才會有如此無憂無羞的舉動。他們會在大街上,牽着對方的手急跑;會當眾親吻對方,狂吻雙唇,緊緊擁抱不想鬆開。年輕時的我們都曾經歷過,熱戀,是無法抑制的內心喜悅大爆發,回歸人之處的性愛本色,動物豈能如此,何況人乎!熱戀情懷,是每個人腦細胞的潛存物質,流淌在每個人的血液中,只要時機成熟,就會自然而然的流動,支配人的行為規範,無人能阻擋,人人都會陶醉在其中。

  熱戀中的人兒,常常會把自己的戀人拉近在自己的眼前,在將自己揉進愛人的心裡,翻翻覆覆的咀嚼,愛在胃裡到底是啥滋味?雖然酸甜苦辣咸聚在,沒人在意酸苦辣咸,品的就是那份甜!甘甜到心,沁人心脾,,相思成病,夜不能寐,天天想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無節制的愛戀,在每個人的心底里泛濫,自己都不會承認,整個人,已經不是正常的人了,不能正常的工作,不能刻苦的學習,不能過平常人的生活。想着你的人,念着你的名字,香甜入睡,幸福入夢,時光靜好,歲月靜美,有你的世界,五彩繽紛。幻之幻覺,你深情的微笑着,急速的向我跑來,我優美的,幸福的,順從的躺進你的懷裡;你的愛意溫暖着我,我不敢再貪戀,生怕瞬間消失了你,伸出芊芊玉手,將你攬入我的懷裡,緊緊抱着你,就這樣的如藤纏樹,抱你緊緊的,今生今世。

  熱戀,就是虛幻與現實的混淆體,才能享受到愛的分量和比重,把情人之間的愛戀和想念,堆積在我們情感的世界里,撒下一顆愛的種子,讓愛你的心,陽光明媚,讓想你的情,化作雨露,把愛的種子,灑滿世界的各個角落,生根開花,開花結果,再來品嘗我們自己用雙手栽種愛的果實,那甜蜜的濃度滋味,該是多麼的幸福美滿。

  祈盼,讓想念無限蔓延;盼望,讓思念華彩繼續;半彎明月是我抱你,擋住了月圓;眨眼的星星是我吻你,不計其數。就連做夢,都是在你的軌道里行駛,不會偏離你的方向;牽着你的手,走過江河山川,望着你的情,看那萬水千山;山山水水都是情,水水山山都是愛。我多想,我多麼的想,我們同步走進那小橋流水人家,把我的人和心一起在有你的屋子裡放下。鬆軟的席夢思,鴛鴦靜守的雙人枕,一邊躺在的是你,我的王子;一邊是熟睡的灰姑娘,一夜之間,灰姑娘就變成了睡美人的我,你的公主。你想她是沉魚就是沉魚,你想她是落雁就是落雁,反正,熱戀中的男人和女人,都是痴迷沉醉不清醒的動物。你想怎樣說就怎樣說,我想怎樣做就怎樣做,又不犯法。

  窗外沙曼月光,屋裡多情浪漫猶在,滿天星星眨眨眼,使勁窺視俊男美女的情緣,它們也會咂嘴唏噓,品味人性。嗯!很正很純很優美,甜甜蜜蜜入夢鄉吧,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星星和月亮同祝福,祝福你們的愛永遠幸福!

  其實,情人口中的永遠,不過是一瞬間,瞬間的怦然心動,往往就會定格成永恆的愛。過上日子后,那一瞬間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永遠!那我可不可以認為,這一瞬間的永遠,便是我永久知足的長樂呢?雙手合十祈盼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期盼
網友評論
愛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