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時.

 那時.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那時。

  上帝的旨意不亦樂乎,天空寒的少了幾許陽光。

  來時人多的擁擠,去時人冷的難受,難受到不言而喻。自知,只能自知到冷暖自知。

  落葉是否描繪了僅有的滄桑,漸漸水盡乾枯,知道誰也無法再記得葉子的顏色。

  那時,生活枯燥,恍惚,衝動。那時候,一不小心,聚會失之交臂,遺憾。

  那天,離開溫馨的家,濕潤,不舍。那一天,新校穿行,宿舍星點幾人,陌生。

  那周,我們那麼熟悉,相知,情濃。那周末,翻牆越校,大腿隱隱作痛,後悔。

  那月,一起包夜打怪,情深,快樂。那月底,扮鬼嚇人,臉色煞然蒼白,驚嚇。

  那天,逛大街看電影,同學,相遇。那天後,擦肩而過,沒有簡單的問候,想起。

  那年,盼望假期到來,回家,看看。那年初,各奔東西,遠在歲月如歌,改變。

  最後我們生活在各個城市,沒有聯繫,開始工作,忙碌了起來。

  2012一部分同學相聚在曾經一起上學的城市。我沒有改變,依舊沉默。

  現在還是一樣,很少聯繫。在喧囂的城市,我們有點陌生,都在忙碌,都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奮鬥。

  日子一天天過去,那時的記憶模糊在腦海,依然熟悉。情感淡化了許多,還是喜歡那是上學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時.
網友評論
 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