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時光在一天一天地度過,可期盼的心也在一天天的痛。每天,感到工作的壓力,但更多的是說不出來的一種心情。

  以前,沒有在家上網的習慣,現在,幾乎在家的空閑時間都在網上。期盼着奇迹能夠出現,期盼着今天能夠看到你的留言,期盼着你在里能夠突然出現,期盼着能夠再得到你的幫助,期盼着希望還有那麼一點點......。也許是期盼太多,上天才不會給自己一點施捨。

  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許是自己每天總抱着一種希望,所以,才會天天失望。

  曾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曾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也許,在你心裡,一切都是隨口一說,但自己會把它當作一種希望。

  期盼對自己來說,是一種享受的過程,在期盼的過程當中,能夠回憶起過去的一幕一幕,彷彿你就在身邊,也彷彿看到了我們的未來。

  期盼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痛苦,在每天的期盼里得不到你的消息,只渴望明天能夠早點到來,也許,期盼的結果就會在明天出現。

  自己知道,雖然今天的期盼沒有結果,但在你心裡是不會把自己忘掉。也相信未來總會是美好。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默默地在心中祈禱,明天會有期盼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期盼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