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靜美的期盼

靜美的期盼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累了,累了,匆忙的奔波在冥冥之中感到生疏與隔閡的迷離。每一次半夜提起筆,那些唯美的回憶都開始慢慢褪色,慢慢變的蒼白。一次又一次模糊雙眼,腐蝕着曾經觸目驚心的傷痕,然後消失在星夜的時空里,不可挽留,在記憶的歲月里銷魂、怡盡、慢慢隨風去.......

  孤獨總是讓人陶醉在優美的文字里,沉迷在那些情感充沛的意境里,偶爾泛起的層層漣漪也僅在風吹過的縫隙悄然溜走、消失.......只留一點朦朧的美偷偷掛在自己的嘴角露出笑意,那一刻,傻且嚴肅的安慰自己應該承擔所有的責任。

  隨時間慢慢流逝,秋夜永恆的旋律收穫了昨日的故事,不問地老天荒,暗殤繚繞的心境也疏淡了曾經被感動的可憐。

  秋塵落盡,天涯兩隔,靜美的思念爬上筆尖的詩行,惆悵在安靜的心湖裡感慨激蕩。當往事掠過雲煙,浪跡天涯的腳印只剩一個人的孤單,固守着執着去付諸笑談。

  是不是時光真的已經走遠,朦朧的懷念再也記不起曾經纏綿的片段,是不是沒有了勇氣,眉間沾滿了塵埃卻也不能看見等待的彼岸。來的不經意,去也不留痕迹,只有嘆息輕輕跌落在疼痛顫抖的絮語里,讓寂寞在心角拼湊記憶跳動的期盼。

  秋雨輕輕敲打着曾經的溫暖,任冰冷紅塵的光陰把誓言遺留在斑駁的流年。

  秋風瑟瑟遣散了無奈的結局,任塵世的煙火消瘦了滄桑的容顏。

  文 / 昱海

  2012年09月01日

  :

您正在瀏覽: 靜美的期盼
網友評論
靜美的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