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雪,來得如此悄無聲息,它不會像雨那樣吸引人的目光,而是默默地讓自己綻放,然後墜落。這不由得讓人停下腳步,去欣賞上天賞賜的禮物。剎那間,看着雪,心中的一切都被忘卻,只剩下那一份純潔。

  下雪了。給人一個驚喜。當時,仰望天空,彷彿覺得自己已經站在天堂,那麼美麗。飄飄揚揚的雪,彷彿是天堂墜落的羽毛,深吸一口氣,似乎是他的味道。他,在天堂,過得還好嗎?應該很幸福吧!因為不會再為世俗所煩惱,不是嗎?張開手心,本想捧住雪,感受他的一切,可就在雪花落入手心的那一刻,化了。我嘗試了很多次,才發現雪始終會融化的。

  雪厚了,厚了好多。那路,那樓,那樹都披上了白衣。從高處望去,都是一片雪白,那麼美麗,那麼純潔。我忽然明白,這是不是他對人間的思念?那露珠一樣的冰雪,那瞬間的落花,又會降落在誰的故事裡?

  雪停了。只留下滿地的冰凌和遺留在心中的短暫美好。回想着那雪,又是如何落下?在所有人的忽視中,默默地努力,它在等待墜落的那一刻,它在等待綻放的那一刻。它知道,它是最美的,不是嗎?

  那雪,造就了人間最美的風景!

  雪停,風住,花落,一切都是如此地美好,但又是如此的凄涼。

  我聽着那靜寂中的聲音,像是天使的歌聲。是他嗎?是他回來了嗎?看着天空,我笑了……

  雪,下得那麼深沉,下得那麼認真。它,寄託着思念,在天空中肆意飄灑,也在我的心中,悄然,綻放……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