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回到這個城市已有一個星期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常常在不經意間一下就溜走了好多,他就象一顆種子,已經在我的心頭生了根,發了芽,日子不斷流走,思念的枝葉也不斷在抽綠,這是愛嗎?我真的一個人走到了下一個路口了嗎?回來了,那種感覺又開始模糊了,我還是迷迷糊糊地周旋在眾多男人中間,混混噩噩地過着我的日子,一個謊言接着一個謊言欺騙着愛着我的人們,就象演戲的人,演多了戲,扮了不同的角色,說多了愛,也認不清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也不懂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更不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動心過,在他長長地注視里,袒露了心跡,我拚命地掩飾,可我卻不懂怎樣閃躲,怎樣逃脫他的深情,我醉過了,神智醉過,心也沉醉過,沉沉地,深深地醉着,不想醒來,不想結束那段日子。

  可是時間它不為任何所動容,它依然堅定它的步伐,依然為每個人展示全新的下一貌,可是我的心卻還是停留在那個地方,那條顛簸的路上,那個灰塵迷漫的車廂里,那對深情而執着的眼神里,那雙溫暖寬大的手掌里,那張溫潤顫慄的柔唇里,那個,溫暖寬闊的胸懷裡……

  最感動在淚光里看他飛奔我,最感動他摟着我無助的肩想親近卻又礙於旁人,最感動歸途中我們剋制不住地緊緊擁抱,最感動他離別時看我的那一剎那……

  我想哭了,親愛的,我在回味,我在細細地重溫你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在嚼着你說過的每一個字以及其中的每一段深情地停頓……

  夜,又讓我想起了你,真好!我愛這夜,讓我的情重又泛濫,讓一切都能光明正大的袒露,包括我這虛偽的心!

  二十六號,我想有你的陪伴,儘管我今天嘴上還在說不介意,不想影響你,可是我的內心卻那麼企盼你!

  我是不是很虛偽?!想你,卻不說出口,喜歡你卻裝作不介意,企盼你卻讓你感覺無所謂,痴情卻讓所有人看起來象大眾情人!

  親愛的,白天我在壓抑,夜晚我卻一個人在拚命釋放情感,黎明我又得收斂得不露半點馬腳,是不是有點可憐,有點可笑,有點可悲?!

  叫我一聲“寶貝”吧,因為,我想感受你……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網友評論
我是纖弱而膽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