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小的我》觀后感

《小小的我》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小的我》觀后感

  (錢雨晨)

  觀看《小小的我》,重受心靈的洗禮,給我帶來震撼與感動,如同看《媽媽再愛我一次》,有着撕心裂肺的痛。我從心底里覺得我白活了十幾年。

  一次無情的車禍,奪走了稚嫩的小粟欣的雙手與雙腳。她想上學,可卻被主任拒絕。於是她只能趴在陽台上聽着廣播體操的音樂。這樣的生活簡直無法想象!一次次跳躍運動,成了小粟欣的嚮往。她可望上學,可望做跳躍運動,可望一切的一切。經過再三請求,她最終收下了。但她不能畫畫,不能寫字,不能自已上廁所,甚至翻不了書--------實在太多太多的不能導致被同學排斥。但由於她堅強,她樂於助人,最終得到了全體師生的擁戴與認可------。她多麼堅強!我從心底里覺得,我白活了十幾年。

  儘管如此,病魔依舊威脅着她的生命,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待一個意志堅強的上女孩?或許因為她太小,小的無法戰勝病魔。當他知道自已即將面臨死亡時,她對醫生說?“伯伯,請讓我多活幾天,讓我的爸爸媽媽再多高興幾天?”多麼懂事的孩子,為何老天要這樣對待她?世界真好,集體真好,活着真好。這也出自小粟欣之口。我從心底里覺得,我白活了十幾年。

  “眼淚只能流一滴。”這是欣欣的父親告訴她的,可欣欣卻把它告訴了許多人。我也知道這個道理,我在看電影時,眼淚不亂流了多少滴。看電影時“悲傷,感動,氣憤”三個詞一直在我的腦中來回衝撞,所以,違背了“眼淚只能流一滴”。我從心底里覺得,我白活了十幾年。

  請珍惜生命,珍惜人生,更加珍惜眼淚。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