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很長……

很長……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長……

  很長時間沒有寫什麼了,忙碌、加上混亂的心情,每天在夜半拖着累極的身體,坐在桌前卻半晌寫不出一句話,前幾天寫的東西就像應付公事,不是不想寫,而是沒有心情和感觸,今晚降溫又坐在了這裡,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自己過的好累。

  轉眼間今天又是星期三了,一到年底又覺得時間過的挺快的,不知不覺在外面已一個年輪了,短暫的一年,我自己都能覺得自己變了許多,過年要往家交錢了,這對我來說是種很大的負擔,最近我各方面都在約束自己,存點錢往家裡交,雖然自己在外掙錢不易,但父母把我養這麼大,我這個行動也是對他們的報答吧,這報答我現在最大的困惑,因為我想利用自已的積蓄再去上學,這是我自己的一個計劃,從來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但我不知道自己否實現,今天這事我想了又想,不敢下決定,這是我自己的事相信我能解決的,只是我不知道來年還來北京嗎?我不捨得放棄這份工作,可是人的一生,上學的時間是有限的,我又怕把時間耽擱了,機遇往往是自己爭取把握的,這個計劃對我的影響力很大,如果這個計劃能實現,我想我會放棄……我不敢挑明或許到那種地步之後我的責任會更大。

  這幾個月我看開一件事,那就是“人要為自己而活”去做這個選擇和實現這個計劃我得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天黑了,冷冷的晚風吹在臉上好冷,吹進心裡好痛……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很長……
網友評論
很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