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3月6日是媽媽去世半年的日子,離3月8日“婦女節”還差2天。媽媽的節日到了,同學們都依偎在媽媽的身邊,撒撒嬌,說說話。而我卻只能面對媽媽生前的照片講,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是談心。你走了以後,我們家一切都好,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很好,生活由奶奶照顧,沒什麼事。

  上學期,參加家鄉航天英雄費駿龍的徵文比賽,我得了三等獎呢!獎到了一個粉紅色的檯燈,我把它放在了床邊,柔柔的燈光很是溫馨,還可以當鬧鐘用,每天由它叫我起床。爸爸將這篇文章登在崑山文學網上,已經有800多人點擊它了,還給我打了8顆星!爸爸奶奶很好,弟弟姐姐也都好,就是爺爺最近有些感冒,哥哥在體育課上將韌帶摔斷了,不過已經上了石膏,別無大礙。

  希望媽媽在天堂保佑我們全家快樂幸福,讓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讓爺爺奶奶長命百歲,讓爸爸天天快樂。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地學習,上次《小學生數學報》優秀讀者邀請賽我得了三等獎,今年我會爭取得一、二等獎的,媽媽你安息吧。

  媽媽我永遠愛你!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