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那份情和痛

那份情和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那份情和痛

  朋友是一個已為人母的女人了,性格開朗有點大大咧咧的。偶爾的一次網上聊天,遇上了同樣愛好文學的他。彼此的交流中發現有着許多共同的愛好,也感覺出他在言語中流露出的絲絲憂鬱。一種疼惜湧上心頭,不由得想去接近他,關心他,想走進他的心裡給他帶去快樂和幸福。

  共同的愛好和互補的性格使他們心生讚歎,相互的理解和心有靈犀使他們有着說不完的話,慢慢的她查覺到在他豐富細膩的感情里有着一顆對她體貼包容的心,而他也感覺到自己變得愛笑了,少了以前的那種患得患失,容易就能滿足了。二年後他們從網上走到現實,發現對彼此的牽挂和眷戀是那麼的強烈,也知道有一種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深深的植入了各自的心裡。可善良的他們又狠不下心去傷害對方的家人,無奈只得相約來生。

  可已牽了手的手再想分開來,那份痛苦和折磨呀,又哪裡是人們所能受得了的呀!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那份情和痛
網友評論
那份情和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