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心情獨白

心情獨白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情獨白

  不知不覺中,成了一個人,成了一個孤單單的個體.

  不知不覺中,莫名的喜歡上了香煙,沒有理由沒有為什麼.

  一個人的生活,看起來似乎是很簡單很有規律的。

  早晨,七點四十到公司上班,開始一天新的工作。下午五點下班,一個人走一個人回家。雙休日,偶爾也會變成是一個單休日。

  也許,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就是像誰說過的那樣空虛寂寞和無聊,所以每逢休息日都會一個人安心的乘坐那路公交車來這個熱鬧且小有名氣的地方來。或許是愛上了這個地方吧。在這個慾望和誘惑充盈的時代,網絡成了眾多男女消遣時間的好地方。許多人喜歡玩那些刺激冒險的遊戲。但我例外,我不喜歡那些。我喜歡一個人在泡吧的時候,靜靜的聽着好聽的音樂,在讀一些崑山文學網上的文章,有可以讓人開心幸福的,有可以讓人觸目傷情的,還有...反正好多種,沒事的時候多看一些文字,過一種時尚而有實在的生活.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名叫《愛情呼叫轉移》的電影,很搞笑好詼諧,尤其聽着劇情裡面領銜主演和主演的某某對白時......所以就喜歡上了,有時間去看看吧,挺不錯的.

  原來,發現生活不是詩,生活更不是夢,所以什麼都得要靠自己的!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心情獨白
網友評論
心情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