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愛里的tong

愛里的tong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里的tong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愛里的tong

  我與他同居的時候,還不大,以前聽過一些話,說女孩子的第一次會有tong ,那時候就不想有那樣的tong ,並且他們說,那不是一點活的tong ,

  大一點的時候,陪過姐姐去做過人流,永遠記得那裡的女孩子的叫喊,讓我的心都在顫動,覺得這一輩子都不想來這個讓人,女人tong 的地方。

  這樣的情況,讓我沒有力氣開始和他同居,可是我還是沒有抵擋得了周圍的一切,他的朋友都有和自己的女友同居,而他卻還沒有搞定我,用他朋友的話來說。這讓他一直很為難,他知了我一直怕tong。可是他說,他一直想有我,我終於有一天鼓起勇氣對他說, 我可以。他高興的給了我最深的吻。

  他對我說,他不會讓我承受那樣的tong,我們會做很她的措施,我相信了他,可是不是他不想就不會,也許是我註定要走這一回,我最終還是懷孕了,當我知了的時候, 我差點要暈了,我怎麼就這樣的躲藏不了,我最怕的東西。

  我在他的陪 同下去了醫院,我這時候覺得醫生的聲音可以殺了我,我不知,我是怎樣的走進那個地方,只覺得很tong 很落後tong ,我覺得我這一輩子真的不想再做女人了。

  後來,我一直懼怕去醫院,只是因為曾有的tong ,我想是不是因為是女人,就應該承受這樣的tong ,而男人,永遠不會,他知我會tong ,可他畢竟沒有體驗過,再tong ,他也不會感覺到,有些東東只有親身感受到,才能體會。

  男人是不是應該給女人少些tong .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愛里的tong
網友評論
愛里的to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