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心在放飛

心在放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心在放飛

  心情不錯,或許是開心的暢談,因為我怕凝重,怕那些讓我想試探又害怕的話題,人有時一定要冷靜,要視野開拓,不能在一個衚衕中徘徊,否則就是憋的慌。

  好開心,因為有你,好開心,因為我還有愛,好開心,因為明天太陽會升起來,似乎只要有你,有愛,太陽就一定會在心中升起來。

  心在放飛,飛到哪兒呢?呵呵,就飛到你的天空,看着你,跟着你.......或者別在你的衣襟上吧,這樣你不會寂寞,我也不會。

  人與人之間,不僅有愛情,應該有比愛情更廣的友情,親情,如果你沒有愛情可以,但是不能沒有友情`親情,所以無論你的心飛到何處?都不能忽視你身邊給過你溫暖的人,所以我謝謝那些曾經幫過我的,或者正在幫我的,或者是以後會幫我的人,願你們每天都有好的心情!

  心在飛,無論飛到哪?我依然是我,我還是曾經的我,或許有一天容顏老去(不老的話就可怕了),但我還會在心底為好人祝願!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心在放飛
網友評論
心在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