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傷逝之青春年華

傷逝之青春年華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傷逝之青春年華

  魯迅在(傷逝)中寫到對子君的想念。這樣的情景當然讓我想起很多年以前的情景,當我想到很多年前,也就是兩年 以前的時光里我可曾是那樣的快樂過,正如在(傷逝)中所寫的那樣,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起在小小的空間中能創造自己的幸福,那時候的時光是很短暫的,可是時光中留下的是很多的回憶,當時間一天天,一年年的過去的時候,默然回首往事之中,才發現失去的是很多的,失去的就是我們的青春年華,失去的是我曾經的熱情,失去的是一個人一輩子再也無法再見到的愛人。

  現在很想聽這樣的歌,歌的名字叫(我曾經最愛的女人)。那種優美的旋律以及美好的歌詞能照應出一個鍾情人的心情,如果我們真心的去喜歡一個人,都回在時時刻刻的回想着它,不管時間輪迴和分開的距離,愛一個人很難,可是忘記一個人更難。在 青春的歲月里因為我們有了愛,有了真情,才顯得是多麼的幸福很美好,當我們失去青春的時光后,也許本該有的不是自己所有,自己想有的 自己卻沒有,這樣就回留下永恆的回憶,在人心的道路上永遠留下自己的傷痕。

  時間和空間都是相對的,而且時間和空間又不是永恆不變的,對於人來講,人是感性的,人是有豐富的感情的,當時間可以輪迴的時候,惟獨留在腦海中的記憶不可能被刪除,就如電腦中永久的磁盤那樣永久的存在於人的大腦之中,所以曾經在青春時光中的美好的故事也就象在放電影那樣給呈現出來,在這電影片段中有甜如密的笑容,有悲傷和痛苦,

  所以我還是希望在青春美好的時光中應該要把握好一切的機會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能讓太多的傷逝在以後的日子裡。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傷逝之青春年華
網友評論
傷逝之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