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往昔獨白

往昔獨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遐想或許能點綴在天堂,卻不能融解於凡間。

  ——第一次相信有一見鍾情,在一方小小的屏幕,在一個定格的畫面……一瞬間,幾秒的時間,年近二十的半成品女人,還感覺到花季般的怦然心動……未擁有愛情,要去喜歡,是多容易的一件事!

  ——學到的東西太多使我們變得偽善。有時候,我們明明沒那麼慷慨善良,卻要假裝那麼慷慨善良,明明心裡不願意,卻要假裝很願意……

  ——不管這是什麼,意味着什麼,開始了,算開始了,只希望這一切不要那麼快結束,只希望它不要那麼快結束……哪怕只有無聲的交流,默然的相處,流不出友誼,處不出感情,哪怕就平淡無痕的……也願意。

  ——……原來是誤解,浪費了我的時間,可笑……

  ——凡事物都要隔層玻璃才好看!害怕失望,所以從不去“開窗”……離得遠,才像神;接近了,也是人!會把我念想都斷了……不想那樣難過,只能這樣難過。

  ——聽說,今天也是我的節日,一個莫名其妙的節日。要吃很多很多很甜很甜的奶油來調和緩衝內心的苦澀感吧!又有什麼辦法……

  ——真實的東西有時是很殘忍的。

  ——原來一直放不下的是對他的感情不是他……

  ——他的病好了,以後一直好好的,就好……多餘的心疼,該回收了,本來是這樣……可是,我的世界下雪了……

  ——想,也不能想!因為沒有用。周圍花團錦簇,你無色無香,拿什麼媲?自取其辱的事,不要傻得去嘗試!

  ——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失去的依靠,是父母!也只有父母!

  ——一直都知道父母很愛我,經過這次才知道,父母竟如此愛我……一根雜草,在父母心目中,卻是無可替代的一塊寶!所以我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也從不刻意去怎麼看別人……除了父母,我不為任何人存活,包括我自己!

  ——有些狗,看了會讓你有家的感覺。

  ——再賤的草也有離不開的根!

  ——拚命安慰自己說:這樣做不意味着什麼……

  ——在只有聲音的帝國里沉浮,原來這樣美好……

  ——或許,是失意得太久了,我不記得,為什麼失意了……對外界的感官,亦早已經麻痹了,我不在乎,有什麼外界了。

  ——實話實說若應遭受眾矢之的,就為自己練就一身護體神功!頑拗於己,但求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往昔獨白
網友評論
往昔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