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釋Σ放≯(1)

≮釋Σ放≯(1)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粉色花瓣,凌洛水畔;陰晦涼雨,瑣事心頭;雨過天晴,思緒釋放。

  ——引言

  雨落櫻榭,鮮紅地灑落了一地的無奈。

  殘餘的紅被水潭托住了身軀。它們感受着死亡的靜寂,只是慢慢的搖晃,搖晃,直到死神徹底奪取了他們的生命,才緩緩觸地。

  一個黑色的步影打破了這一局面,濺起滿地的水花,又匆忙的離去了。那黑衣的背影消失的如此快。

  “嘿,咋咧?”徐康突然從邊上竄出來,截了宇曉的去路。

  宇曉沒有抬頭,只是用手為自己掃開一條路,繼續向前走。

  “嘿!什麼狀況!”徐康怒了,一手搭住了宇曉的肩膀,“沒事使什麼性子,誰招你惹你了。兄弟我給你報仇去!”

  披落的長發終於展現了宇曉的臉龐。她的表情出奇的哀愁,又帶着幾分猙獰。徐康不自覺的跳開了,用驚恐的眼神看着這死黨。

  她是多麼開朗的女孩啊。從來不曾見過她傷心難過的樣子。無論是多麼不利的事情,她也總是那麼樂觀,還常常鼓勵徐康樂觀的去看待世界,不要傷心難過。徐康一度認為在宇曉的字典裡頭根本只有“快樂”之類的字眼。

  可是,如今,宇曉似乎完全變了一個樣子……徐康震驚了,但也很擔心,他唯一能夠做的,只是眼睜睜的看着宇曉離開……

≮釋Σ放≯(1) 範文推薦:

  • ·≮釋∑放≯(2)
  • ·≮釋∑放≯(3)
  • 您正在瀏覽: ≮釋Σ放≯(1)
    網友評論
    ≮釋Σ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