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釋∑放≯(3)

≮釋∑放≯(3)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周六,公園裡的氣氛真的很活躍。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四處都是人影兒。

  瞧,那一邊上,一男娃正推動着鞦韆上的女孩,他們玩的多麼的自在,多麼快活。那笑聲,聲聲入耳都能撥動心弦。童真的清純讓人很是羨慕的啊。

  宇曉忽的想起了自己。當初自己和那幫男孩子打成一團,在泥地里滾來滾去,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呢!大家不用分彼此。大家都一樣,都是哥們。大家一起打球,一起釣魚,一起惡作劇。尤其是徐康,每每對宇曉是照顧有加。“徐…”宇曉的眼神迷茫了。

  拖着負傷的腳,宇曉感到一絲不快。視線卻繼續遊離着。

  那個是……

  有一個紅衣男孩靜靜的依在橋欄上。他望着天,一手插着口袋,一手持着一個相框。他怎麼了?在想念誰么?

  好濃郁的悲哀的氣息啊。陽光灑在他的身上,倒像是給披上了烈焰的焚燒。愈燃愈旺,如魚得水。

  難不成現在的自己也是這樣么?宇曉苦惱了。她很清楚,最近的自己的情緒變得複雜了,而且自己也經常控制不了了。真的是控制不了么?不是吧!

  宇曉眨了眨自己的眼睛,讓思緒回來了。

  顧不上什麼疼痛,宇曉很快在水池邊上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

  好美的噴泉啊!音律的躍動,帶動水柱的上下起伏。就像有一位美麗的仙女。她能控制音樂,而這音樂享有着無可比擬的力量。

  宇曉神乎其中,體內所有的血液開始奔騰。一時間,所有的思慮全部開始活動了。這讓宇曉的心情更加煩躁了些。可是,她的身體就好像被控制了一樣,哪還能夠自如了?只得受着。

  “我不想說再見,不想和你分別……”好深情的歌曲啊。牛奶@咖啡的鈴聲將徐康的神喚了回來。

  “喂,徐康么?”手機的音響里傳來好熟悉的聲音,“雙休啊,悶在家裡做什麼?出來打球啊!”

  “哦。不了。”徐康淡淡的回復了一句,按掉了電話。他的視線又飄向窗外。

  鈴聲再次響起,他只是瞄了一眼,沒有接聽,也沒有掛斷,只是任憑這憂傷的歌曲唱着,伴隨着心跳的旋律。

  林蔭道,空蕩蕩。可在他的眼裡,似乎總有一個人與他隔窗相望。怎麼了?為何一個女性哥們奪走了他的思維。這是因為太關心了么?

您正在瀏覽: ≮釋∑放≯(3)
網友評論
≮釋∑放≯(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