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是否只是一場遊戲

是否只是一場遊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或許和你的相識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也或許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人們往往都不會珍惜,回頭想想我其實是不了解你的,卻痴迷於和你的交往,明明知道是一個危險的遊戲,卻仍在冒險,如此的輕易,如此的放縱,我不敢想結果,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承受。分手是一種痛,而不負責任的繼續下去或許會給更多的人帶來痛苦。

  ??越來越不懂你,也越來越感覺到受傷害,你曾說過我清高的,可在你面前我卻不得不一次次放下尊嚴,是我愛你愛的太深嗎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漫不經心,難道我真的愛上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嗎

  ??每當聽到你冷冷的話語,每當你對我的信息置若罔聞,我的心會痛到極點,你為什麼會如此不在乎我的感受 曾無數次下決心要遠離你,甚至把你的手機號設成黑名單,卻又無數次在聽到你的聲音時心軟,不舍。你常常不在我的身邊,我就把自己沉浸在對你無盡的想念之中,寂寞的我在寂靜的黑夜中反反覆復折磨着自己,猜測着你的心,猜測着你的行蹤,在愛和不愛之間矛盾掙扎。

  ??可是,你真的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看你在不同的女人之間猶疑,我心痛的近乎窒息,我知道我不能強求的,更無法約束,我沒有這樣的權利,我只能深深的壓抑自己不去想你。可思念卻無邊蔓延,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選擇這樣一份痛苦的感情讓自己投入的無法自拔

  ??你的心真的那麼狠嗎 還是只對我 你的溫柔為何對我卻變成刻薄 真心的喜歡我們最初相識的那個夜晚,你的溫文爾雅,你的燦爛笑容,你的小心翼翼,你的彬彬有禮,深深印在我心裡,可為何現在的你變的如此頹廢,如此不羈,讓我害怕,更讓我心寒!是否我只是你寂寞時的調劑 是否我只是你受傷時暫時停靠的港灣 你只會調侃我的痛苦,卻從來沒有真正心疼過我!

  ??你說過要重新開始的,可是我卻不能給你機會了。我可以很愛很愛你,卻不能忍受你的漠視,我不需要你施捨我感情的,雖然放棄這份感情很痛苦,可在付出感情的同時還要失去尊嚴,我不會接受。所以,我要放手了,在寫下這幾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我承認我很不舍,很心痛,卻不得不這樣做,因為你的不愛我,也因為這份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段話,即使看不到也無所謂,就當做這只是一場遊戲,也是這段感情的告白!

  ??好希望多年後,你偶爾想起我,心會有一絲痛,哪怕稍縱即逝!

  〖作者:竹韻清菏〗

您正在瀏覽: 是否只是一場遊戲
網友評論
是否只是一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