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誰是誰的夢,走過繁華走過落寞。轉身之後有什麼停留?時間偷走了笑容,偷走了最初美好的幻想,留下了一個空空的軀殼。

  任憑時間的摧殘蹂躪,最後的最後變成了一具殘破。沒有了靈魂存在的是行屍走肉,有了靈魂存在的是一具傀儡。酒醒之後,發生過的一切都不存在了。

  消失了,也都不見了。

  沒有了喧囂,剩下幾分唏噓,還有幾滴無聊的淚水。

  夢裡總是會存在另一個夢,許下的誓言承諾,都抵不過時間的推搡、撕扯。哀鴻遍野的承諾,你撿起的承諾,是哪一具屍體?

  扼殺了最初的快樂,留給自己的只有隱忍,隱忍每一份傷,和每一個自己都不知所以的痴迷。是為你的堅持,還是因為自己那僅有的自私,是現實的偏執,還是那份愛太讓我痴迷。同樣的夢境做了好幾回,同樣的故事默念了好幾遍,我愛你寫了一千遍,可是最後的最後看到的是自己的眼淚,聽到的是自己的嘆息。

  總是會對自己說算了算了,就這樣吧,愛不是自私的擁有,是衷心的祝福。可是做到太難太難,需要去傷害自己的那份最原始的情感,要對自己那麼殘忍。不是不願為你去傷害自己,而是怕當我承受不了失去生命的那天,你會沒有了最後的退路。

  是的,我是你的退路,是你永遠都不肯退回的那一條路。我的心上印滿你的足跡,當你走過之後才發現那些曾經看似溫暖的足跡,現在是心裡的缺口。

  黑色夢中,我和悲傷一起安睡。

  別來叫醒我,夢醒之後的不存在,我承受不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