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畢業生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1、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2、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向這段充滿歡笑,充滿浪漫,充滿豪情壯志,也充滿酸澀與淡淡憂鬱的學生時代。

  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6、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7、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8、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9、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12、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3、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1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5、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6、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7、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18、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19、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0、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1、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22、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23、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4、你像春天裡的新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純凈如一片碧玉。

  25、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6、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7、“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你壯志在胸,理想在懷,縱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遠航的檣帆!

  28、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29、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30、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1、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32、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33、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34、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36、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7、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38、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3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40、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 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41、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着追求上!

  42、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感人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