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散了太多的情感,難免會踏上傷感的路途,道了太多的話語,就會喜歡沉默的時刻。我說過,我會將你藏在我寶貴的記憶罐中,用流光將它們淺埋。

  你說,太過牽強的東西就很難實現,你會獨自將它一一剪碎,讓它隨着和風飄向遙遠的邊界。我就像搖籃里的那嬰兒,習慣你歡樂的樣子,你一生氣,我就哭了。

  我知道如果我是夜晚的那輪明月,你就會當一迴流星,不時的劃過我眼界。如果我化成了一片塵土,你不會知道我在哪,因為微風一楊,我就隨風散去,停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你會不會變成一朵白雲,爬到天際,處處尋找我的蹤影呢? 如果你會; 那麼,我會調皮的躲起來,你着急了,我就抬起頭看看那個滑稽的你。

  我們都知道,情到深處,難以自拔。所以我們都需要一個無意的空間,將你或我重組一遍,好讓我們清理雜亂的情緒。太細膩的我,總會將美好的記憶變成碎片,我可能不記得怎麼拼出他們了,請你用那迷人的眼神凝在我眉梢,我會一一記起它們曾經的模樣。

  我興許是累了吧,習慣了沉默,我要休息了 我還有些力氣,我會手一揮,變作一個鐵鎚,將你心中多愁的堅石一一敲碎,我會腳一抬,化作一股剛勁,將你傷感的皮球踢向遠方,讓它去翻滾吧!

  總之愛快樂的我隨時都會快樂,但你不許總是那麼多愁善感,你只需在我瞧見你的時候,你微微一笑,我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