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年,淡淡的情懷

那年,淡淡的情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葉落,滿城雪,輕薄紗,一曲離殤被詩化。

  小橋下,梧桐邊,一把吉他把夢演繹得更耀眼。清風徐來,湖面上激起層層波浪,我想擁一簇浪花,讓它同吉他下的音符,一起舞動,用曼妙的倩影點綴我的夢。那湖面上的少年輕輕撥動那個琴弦,彈奏出年輕的夢。

  黃昏雨後,只剩夕陽,橫笛一曲,讓跳動的音符代替夢飛翔。當落霞與孤鶩齊飛的時候,誰依偎在誰身旁?我分明從你的眼中看到一汪美麗的湖水,我想住進去,住進你的心裡。我想搖一葉扁舟,駛向你的身邊,不需要語言,只要眼神的對視。

  漫步花海,輕擁古風,小楫輕舟,迤邐而行,搖碎一湖霞光。風在擱淺,此刻,我想與你同守一片寧靜,守一片天空。

  你飛舞盤旋,飄落在青石板上,寂寞小巷,低吟淺唱,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我只能擷一朵菊花放在心上。

  淡淡的燈光下,兩個相對的背影,顯得那麼落寞與悲涼。寂寞的夜,我想和你相守到夜更深,守着永夜,守着燈光守着一段深情記憶。繁華落盡,只剩蒼涼,我想和你一起穿越這段寂寥,擁抱下一個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年,淡淡的情懷
網友評論
那年,淡淡的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