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自己一個走在這條道路上,嚮往我們追求的,不會孤單,不會寂寞。我不怕風吹,不怕雨打,在大的狂風也有被我征服的時候,在大的暴雨

  也有被我戰勝的時候。我任它們無情的阻撓我,我也不會就這樣被它們打敗,我有自己追求的,有自己嚮往的,我不會就這樣讓我一切成為夢想,我想

  讓夢想成為現實。這個大門一直為我們敞開着,它不只是為一個人敞開着,它是為千千萬萬有夢想的人敞開的,它是為想讓夢想變成現實的人敞開的,它不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門,它是一個有感情的門,它給了我們無數的喜,怒,哀,樂,在這給了我們有無數的思想和情感。

  我們一直追求的是什麼,我們努力的是什麼,就是為了讓我能走到這道門,不只是要走到門前,而是讓我們通過這道門,讓我們走我們自己想走的路。讓我們這些年來追求的一切成為現實。對,我們就是為了這個才一直努力着,那怕困難在大,我們都要用我們的一切去克服它,去打敗它。因為我

  們不能讓自己的一切就被這小小的苦難打敗,那我們怎麼能把夢想變成現實,怎麼能讓自己通過這條路了。

  大門還是一樣敞開着,它的光芒照耀整個大地,它的雨水揮灑整個大地,它的愛心飄過整個大地。脆弱小草在你敞開的時候從新有了生命,凋謝的花兒在你敞開的時候從新綻放,枯萎的大樹在你敞開的時候從新……一切的一切都在你敞開的時候從新變,變得我無法想象。

  當你開時,我選擇了接受你那困難的挑戰,我就要去面對一切的問題,我不能逃避,我不想當一個逃兵,我想成為一個敢於去面對一切挑戰的勇者,我想給自己的未來帶來希望,我想把夢想變成現實,這個才是我一直追求的,才是真正想要的。我是不會去選擇逃避的,因為那不是我,那不是一個真正的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勇敢者,我不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我活的一切就是要去追求,要去嚮往,那才是我真正的生活,才是我人生,才是我的一切。

  門你是無情的,但是在我的眼裡你是世界上最有情的。

  門你是可怕的,但是在我的眼裡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門你是黑暗的,但是在我的眼裡你是世界上最光明的。

  你還是一樣敞開着,沒有一點變化,就算花兒凋謝,大樹枯萎,你還是一樣,沒變的敞開在那地方,那個通往不同世界的地方。

  我會堅強的走在這條通往我追求一切的大道上,直到我通過這道門。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