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枉凝眉、飛羽

枉凝眉、飛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一)緣起隨風,緣落隨雨

  回首佛前不羨仙,唯戀人間四月天……

  搖曳的時光散落了一地,鋪滿了金秋餘韻的青石小階上,前塵種種,終究成了過往,落下的總是最深處的眷戀,一眼萬年,亂的只是自己的思緒,抹不去放在心頭的塵封記憶!沾染了紅塵而變得殘破的心靈,卻不懂紅塵有多傷,一個人望着漫天星宿,迷離了那些紅顏不舊的韶華……

  緣起隨風,那些清風帶來的點滴,終究是消散在那瀝瀝細雨中,緣落隨雨,落下的不只是那半生緣,還有那一生痴……

  (二)宿命輪迴,輪迴宿命

  牆角的花朵,年年凋謝,但,也在年年盛開……

  天空的雲朵,日日消散,卻,也在日日重聚……

  等待,不知是宿命的輪迴,還是輪迴的宿命,就好像林中的樹木,死去了一部分,墜入了輪迴,但是,在他們死去的同時,卻也萌發出無數新的生機……

  思緒,總是在回望昨天,彷偟今朝,期望明日,恰如一座永遠也逃不出的監牢,更好似牆上的鐘錶,始終走不出那屬於自己的心間的牢……

  (三)一紙凄涼,難訴衷腸

  心有千千結,無語相凝噎……

  洗盡繁華,浮生若夢。晚秋的風拂過歲月的臉龐,泛起絲絲蒼老的漣漪,高懸天邊的那一道娥眉,瀉下的流光,朦朧了這座小城十二月的夜幕。待到香消紅褪,一切歸於寂靜時,是否所有的嘆息都會如那輪殘月般沉澱於這片浩瀚的星海?

  心中無限感慨,終究不可一紙道盡,那一縷縷思緒,化作漫天的飛羽,不知讓誰枉凝眉……

枉凝眉、飛羽 範文推薦:

  • ·枉凝眉
  • ·枉凝眉·落霞孤鶩
  • ·枉凝眉
  • ·飛羽
  • ·雪花、飛揚
  • 您正在瀏覽: 枉凝眉、飛羽
    網友評論
    枉凝眉、飛羽 暫無評論